首页 武冈文学 彬哥摄影 松山湖聚会拍到你了吗?

松山湖聚会拍到你了吗?

wg-彬哥 2009-12-08 20:01:52

松山湖聚会拍到你了吗?

松山湖聚会拍到你了吗?需要活动照片的朋友就到这里下载。

阅读 3.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在大合影里有我。我可是陪你玩了一天的,竟没有单独为我照张相呢!下次有机会你记到就是了!

3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好的!

16年前

顾问

精彩不断啊!!!!!

27 16年前

兵子驼

好好看啊,大家脸上都是笑容 了,这些图片帅哥美女好多啊

23 16年前

杨柳长风

板凳!!!

21 16年前

男人三十

沙发!我在角落里、、、、、、、、、

21 16年前

黄高远

专业的技术,专业的设备。

多分两个贴子发比较好,不要一个贴都发完了哦。

19 16年前

刘姣美

好东西要拿出来给大家分享,青松老师带了个好头,
让出门在外的武冈人能随时看到家乡的近况,非常难得!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的

16年前

青松

彬哥是大师级的,他的照片是不发出来的。这是他到松山湖之后,

太感动各位网友对我们的错爱和支持,才发出来,回报各位!

18 16年前

山渐青

12.6阳光灿烂的日子........

18 16年前

老特务

彬哥哥,图片不要吝啬,多传点上来啊!

17 16年前

青松

18楼
评论时间:2009-12-9 11:43:00马坪_刘姣美 的评论

好东西要拿出来给大家分享,青松老师带了个好头,
让出门在外的武冈人能随时看到家乡的近况,非常难得!
+==========================================================================
我的是相片,他们的是作品啊!有本质的区别的!!!

16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你拍的照片也是作品呢!你把照片提升一下就是作品!

16年前

萝卜

有没有机会金华聚会呀。呵呵....

16 16年前

南门口小草

彬哥那松山湖的风景相片,怎么一张都没有呀,多传些美图上来吧,期待...........

16 16年前

作者回复:

松山湖风景已发人网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图一真让我联想起“工农兵,联合起来向前进!”的浩荡场面!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16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彬哥看来是个了不得的人物。

15 16年前

刘姣美

彬哥可能在忙着处理下一组图片,大家先别着急,好相片在后头.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尽量多发!

16年前

青松

拍得好啊!!太棒了!!!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夸奖了!青松老师!等着看你的图片了!

16年前

易鸿飞

看到我了,谢谢彬哥!!!!!!!!!!!!辛苦了!

13 16年前

wg-彬哥

呵呵感谢大家的热切关注!我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上好图片给大家欣赏的!

13 16年前

都梁乡士

我也拍了几张,不会上传, 学会了,一定传上来。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杨赶快传上来吧!等着欣赏呢!

16年前

烈火战车

最后两张合影里,看到了我们一家人了,还有那个最小的武冈人。哈哈,精彩!

12 16年前

L`x`ん

精彩`` 看到自己了``哈``

12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怎么都没上镜啊!!!!有一点遗憾。呵呵

1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抱歉哦!有机会一定拍到你!呵呵

16年前

刘姣美

这组照片最养眼,彬哥了不起!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6年前

湘西古寨

哈哈,评论下。专业,专业,真专业。
武冈加油,武冈老乡加油。。让我们下次相聚在深圳吧。。。

11 16年前

知足常乐_11044

技术一个比一个强啊,怎么看都看不够啊

10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