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慧子,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黄三丛
呵呵,竟然是翻唱,我还以为时宋祖英的原唱呢!
77 14年前
作者回复:
黄老师见笑了啊,用了人家宋祖英的视频,不知算不算侵权呢,一听就差远了,哎,谁叫现在有这么先进的网络呢,什么好玩的事情都有,嘿嘿。
14年前
钟文晖
晕,等到我来听时就听不到了。
76 14年前
钟老师想听还不让听了?真是的,呵呵。
王孝波
端午节快乐!音色和技巧都不错!
69 14年前
谢谢!!!!
月光族
鼓掌,鼓掌,鼓掌的都是董事长。
67 14年前
谢谢董事长的掌声,哈哈哈。
维新
我是第二次听了,<长大后->唱得更好,想进步,去找金铁霖的《歌唱技法》看看,民歌难唱,讲究韵味、咬字、音流变化、气息、————重要一点,双肩不能上耸,嘴型带微笑状,气才能顺畅,口部位放松,但鼻角要紧张
63 14年前
哎呀,哥哥,你这是专业的呀,要想学到这些技巧得多大功夫啊,人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这才加入个艺术团几个月的功夫,就上场了,上次真的让你见笑了啊。
哥会飞
不错!节奏和音准都没太多的瑕疵。九十年代初期我在读高中的时候每天临睡前最大的享受就是拿一个单放机在床上听歌。为数不多的磁带中有好几盒宋祖英的,所以这歌非常熟悉。
宋祖英的歌我以前没大听,都是现在才学唱的,我唱歌音准感觉掌握得稍好些,最头痛的就是节奏,怎么也听不好的,哎,别的先不说,光这节奏的问题就让我头痛死了,不知道要怎样才可以进步。
姜远林
音色很不错啊,不比专业歌手差。
61 14年前
姜老师过奖了,你看上次唱你写的歌那个专业老师,哪是我这种业余娱乐的人可以企及的呀,呵呵。
武冈阿龙
认真的听了慧子的十八弯水路到我家,真的是唱得太好了,歌声干净,穿透力很强,天籁之音啊,我们武冈还真的是出才女啊,呵呵,希望多听到慧子的作品
60 14年前
老师过奖了,现在唱歌好的人多了,我这个实在是算不了什么,自娱自乐而已,爱好这个嘛,有时间就忍不住要来唱上一段的,呵呵。
倚窗听蝉
好听,我不懂音乐,就感觉好听,还真有点宋祖英的味道!祝节日愉快!
57 14年前
谢谢老师点评
先听听音乐,一会要出门了.
45 14年前
墨客魂
一句话好听 !
30 14年前
兵子驼
唱得不错,可以出歌出专辑了。
29 14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翰墨传薪演绎老有所为:武冈92岁老人霍仁坤书法作品荣获国奖!
关于武冈市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