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找电工工作的老乡简述本人的要求及个人工作经历,如合适可推荐!工作地点:深圳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辉哥_16735,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易鸿飞
本人维修电工高级:1,精通强弱电。2,略懂电脑网络电话系统。3,熟悉发电机操作与维护。4,电梯操作与维护(无电梯操作证)。5,水电安装。6,各类焊接技术(有焊工证)。7略懂空调及家电维修技术。8,有熟练的叉车驾驶技术(有驾驶证)。9,有压力容器操证。 10,能设计简单的PLC电路,应付维修没问题,不知道楼主能推荐什么样的工作
22 16年前
辉哥_16735
4楼老乡多才多艺,可以应聘主管
21 16年前
人生太无常,2003年我那时要求工资低于一千二的不进,结果有一个工业区,都是新厂招工,工资都在八百到一千,我就没去那边找事,05年那边发展起来了我再去找就迟了,后来在那找了个厂,结果我那公司的课长与组长都是03年底八百每月进去的,后来公司发展了他们也就自然自然的升为组长,主任,课长,都是四五千一月了,想当初那个地方的工作自己想都不想就排除了,唉!
18 16年前
爱在=等待
我是深圳的中级电工,现在正在考高级,1.懂电焊,(没有焊工证)2.会叉车(没有驾驶证)3水电安装 4.会PLC跟变频器 5.发动机也没有问题 6.懂空调维修。工厂的机械维修也有丰富的经验,楼主你看可以给我推荐什么样的工作
不好意思,有了呢!
16 16年前
云淡风轻
支持。。。。
随风而动
坐下沙发,有需要的快来!
象这么热心的楼主应该支持一下,服务乡里值得顶起来
14 16年前
我在广州中山混了几年,混不出头就回来了,现在还是小兵一个,失败哟没机遇,
13 16年前
兵子驼
支持啊,可惜我没有朋友是搞电工的。
我现在在深圳龙岗工作,可以QQ联系我
12 16年前
青松
看看热闹!!
9 16年前
ligengshen
楼主,把你的Q告诉我们吧,好找你联系工作。要不加我的842077871我做生意亏了,只好打了。
8 16年前
刘老乡,你好!你现在月薪多少?
楼主怎么没有联系我啊
楼主那么热心,好呀。我们做电工的福气呀。我在东莞做电工,一直没有机会到深圳打工,请问怎样联系你楼主。帮我介绍一份工作吧
7 16年前
现在将一切希望寄托于国企,可这关系太复杂了,再过一年再混不出,我就回武冈开店去,我还有门电机维修技术,在邵阳读书时后两年修过不少工厂与码头的电机,只是现在好久没修过了,
6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