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

清风相依 清风相依_5906 2011-08-06 12:13:19

请执我之手,消我一世孤单!

请吻我之泪,掩我一世流离!

请抚我之面,慰我一世忧伤!

请携我之心,化我一世冰霜!

阅读 600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顶楼主啊,我也来请了.

28 14年前

墨客魂

请执我之手,消我一世孤单!

27 14年前

月光族

有点忧伤!有点牵强!

25 14年前

张一

想起一首老歌——陈百强的《不》,也是“请”字开头:
请不要问,请不要问……

23 14年前

简_27748

情之路为何如此伤感......

21 14年前

简_27748

抢了沙发了.......

21 14年前

兵子驼

这个请,是爱的示意吗.???????

17 14年前

淡淡

唉,这年代总有那么些事。。。。。。。

13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