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昭成 2015-06-06 06:48:40
故乡的云点评:累,是一种心态,看你如何看待。其实,累是幸福最好的一种回报。

◆曾昭成

 

很羡慕别人

比自已的人生平坦而又如意

于是人性的本能激发出内心的能量

于是我自然显得累很累

去寻找超越的付出

可是造物弄人

老天总要把我安排在最辛苦的前线

却与平凡的收获作伴

捕捉属于自已不对称的果实

而永远难以超越别人的丰收

我默认这就是我一生烦心的纠结

不要想得太多

平安也是幸福

也是幸福最好的一种回报

阅读 563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冰糖葫芦

知足常乐!

14 11年前

作者回复:

当是,但也不足啊,冰兄好.

11年前

曾昭成

望能帮忙对齐.谢.

14 11年前

戴军辉

累和平安不等。
既然累是幸福的一种回报,愿继续累下去吗?

13 11年前

作者回复:

在身体与家庭条件允许下.不累可不行啊,没钱吃什么?,用累出来的钱过上幸福平安生活没有错啊,为生存当继续下去.问好.

11年前

故乡的云

楼主帮你排版好了。

13 11年前

作者回复:

谢,很好,标准了.惜电脑总玩不会,也许不重视它.

11年前

我笔书我情

人比人气死人,知足常乐!平安便是福!累时便将忧愁忘掉!问好老师

12 11年前

作者回复:

知足常乐!平安便是福!累时便将忧愁忘掉!所以认命抒怀也.

11年前

故乡的云

楼主你有自己的天地,那里有你收获的季节。

12 11年前

作者回复:

谢故兄安慰,心里平静太多.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