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武冈二中的大樟树

武冈二中的大樟树

青松 2010-05-14 11:11:43

武冈二中的大樟树

武冈二中的大樟树!!!!!!!!!!!!!!!!!!!

1

2

3

4 奶奶给你送饭来了

5 家长送饭来了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945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柳长风

坐 下 沙 发 啧 ! ! !

5 16年前

飞翔的雨

我亲爱的二中,那郁郁葱葱的树荫承载了我们多少青春的记忆,我们也曾在此歇息嬉戏,时光的飞逝抹不去对你深深地思念,那些年,那些树,那些不曾懂事的我们!

4 16年前

兵子驼

在这里读书就是环境好啊...................

2 16年前

早稻田

高达葱绿 生的地也好!

2 16年前

徐牧

在这里读书的都市高中生了吧
家长怎么还这么不放心呀,吃中餐还要家长送饭过来吃!

以前大家在二中读书都是自己挑米到学校去交,然后换饭票的哦!

2 16年前

星湖

很多年没去二中了,那里的很多的东西都发生了变化,但这些大樟树的容貌和当年还是一样!

2 16年前

老艳

当初努把力,考进去就好了。

2 16年前

张一

13年前,听说这樟树下闹鬼。于是跟随一伙人去抓鬼,可能是道行不深,受了惊吓,重感冒一场。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是高材生啊!

16年前

swallowya

好多年都没有回去看了!

1 16年前

下岗尊者

时代变了,一切都会跟着变。

1 16年前

邓某某

怀恋二中的树。遗憾的是那棵最大的死掉了,还有一棵被雷霹过之后也一直长得不是太好。


在那个教学楼上课都是十多年前的事情的

1 16年前

老特务

老师这组图片拍的好,美极啦!

1 16年前

夕颜

武冈二中的环境硬是好

1 16年前

股往金来

第一张图看到我坐过一年的教室。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羡慕你能够坐在这教室里!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记得每颗树上都写了标示的

1 16年前

黄四友

黄埔军校!千万武冈学子向往的地方。请问现在学校可有派驻校警?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应该没有啊。

16年前

化哥

看照片!可怎麼沒人留個印呢?

1 16年前

Coco_11655

人在烦恼时,看到此景,会让人心情很舒畅;
看到此景,突然也好想回家啦!
不知多久,没见到家乡的那青山青水了

16年前

作者回复:

归来吧,游子!只是票子少了一点!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