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Winner Winner_22686 2013-01-02 20:09:38

尾牙

与大家分享一下尾牙的热闹气氛。

 

董事长致辞

副董致辞

公司高层集体合唱“明天会更好”

psu

01

集体大合唱

开席前

酒足饭饱后

笑颜如花

02

阅读 3.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斑马小酷

貌似东莞石碣达晨电业制品厂。。。。

61 13年前

作者回复:

好眼力。

13年前

三十度仰望

尾牙,是台弯老板的做法,一般是农历十二月十六日,牙嘛,就是打牙祭,尾牙,就是最后的一次牙祭,据说和台湾人拜土地神有关。

54 13年前

作者回复:

现在不光台企尾牙了,基本上所有公司都有这样的活动了。

13年前

蓝豆子-周剑平

哈哈,尾牙原来是年底了,大家好好吃一顿的意思哦,
好玩!

50 12年前

戴爱国

什么公司这么好!!!

50 13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3年前

一切随疯

年尾打牙祭啦!!!!1

46 13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辛苦到年终了,犒劳一下大家。

13年前

言宋

学兵子驼:楼主你好美哟!
啥子叫尾牙哟?

45 13年前

作者回复:

我没弄明白叫尾牙。

13年前

兵子驼

楼主是成功的女生,顶了,尾牙就是大吃大喝....

44 13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灌水大王!

13年前

蓝豆子-周剑平

欣赏了,
好帖子,
好美味。
尾牙是?

37 13年前

作者回复:

尾牙是打牙祭?我不知道呢,很多台企到了年底就会搞活动,聚餐,各部门出节目。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