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被误读的“武冈人网”

被误读的“武冈人网”

努力做个老实人 努力做个老 2011-07-01 15:34:47

注册本网站四个年头了,一直在关注,但是很少登陆,也很少参与。

前几天,也就是我注册天数1314的时候,想写点东西,无奈杂事缠身,拖至今,终于打开网页,斟酌词句,努力将自己的真实想法,用文字表达出来。

“武冈人网,2万多个武冈网友共建的网络家园。 ”——这是站长的观点。

“武冈人网,是个臭屎坑!”——这是部分人愤怒之言。

“武冈人网,是拉帮结派、勾心斗角、生死搏斗的血腥江湖。”——这话有点严重,但是很多人这么说。

众说纷纭,孰是孰非,不能一概而论。

我认为,武冈人网一直被大家误读,说到底,武冈人网,就是一个网站。砍掉所有的修饰词语,这才是真面目。

那些奔着乡情来的朋友,一不小心在这里受到伤害,于是大感失望,由爱到恨。这不怪你,任何人受到伤害都会愤懑,更何况是单纯的你?这也不怪那些伤害你的人,他们或许是有心,或许是无意,不管有心还是无意,通过这些事件,可以让你认识一些真面目,又何尝不可?

人类社会,甚至是动物世界,一直只有两类,一类是“我们”,一类是“他们”。

“我们”是“他们”的“他们”,“他们”是“我们”的“他们”。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或许是谦谦君子,或许是低调甚至猥琐之辈,但是,在网络中,我们可以将自己的血性迸发出来。

网站,于是成了我们宣泄血性的场所。

我们无所顾忌,我们畅所欲言。

但是,在伤害别人的同时,也要有被别人伤害的准备。

我们也可以跟平常一样,在网络上做个平常人,现实中怎么为人处世,网络上照样如此。

不要期望武冈人网能给我们多大的慰藉,也不要给武冈人网太多的修饰语。

大浪淘沙,在武冈人网,我们可以得到我们想得到的,抛弃我们所要抛弃的。

上网,本来就如此。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现在一切正常啊...........

42 14年前

武冈阿龙

嗯,写得不错。。。。。。。。。。。

41 14年前

老特务

做个老实人有点难!除非你不老实。

39 14年前

人类社会,甚至是动物世界,一直只有两类,一类是“我们”,一类是“他们”

38 14年前

雄陀刀具

大浪淘沙,在武冈人网,我们可以得到我们想得到的,抛弃我们所要抛弃的。

上网,本来就如此。

34 14年前

刘姣美

看老实人说实在话,努力做一个老实的网民。

32 14年前

puter

上网就是上网,不要太多的感情放在上面。

太阳没有变,月亮没有变,人网也没有变,

下了网,生活还是生活,一切照常............

29 14年前

汉钟离

顶一下!有点道理。 。

29 14年前

蕭二郎

不管有心还是无意,通过这些事件,可以让你认识一些真面目,又何尝不可?

27 14年前

兵子驼

我认为人网还是很好的.乡情多.

26 14年前

xiaoming83

我觉得不错呀、我挺喜欢这个网站的

17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