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只想仰天大笑!!!

只想仰天大笑!!!

捕風漢子 蕭二郎 2010-12-31 13:03:39

!!!!!!!!!!!!!!!!!!!!!!!!!!!!!!!!!!!!!!!!!!!!!!!!!!!!!!!!!!!!!!!!!!!!!!!!!!!!!!!!!!!!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蕭二郎

真的啊?
那我就再笑一笑

22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也来装一装!!!!!!

20 15年前

坐看浮云

笑一笑,十年少!!!!

19 15年前

蕭二郎

就是不晓得这样算不算灌水?

哈哈哈

18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再浇一桶水!!!!!!!

17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今天势必要拿到灌水的冠军

16 15年前

蕭二郎

不要求多的
争取把自己笑回到二十岁

哈哈哈

15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也来装一装!!!!!!

14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建议你在邓家铺搞个网友大笑聚会了.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是不可能的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不好意思楼主,我失言了,水继续浇。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没关系啊 你随意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这个是最后一桶了。我保证,对楼主发誓。

13 15年前

蕭二郎

就是不晓得这样算不算灌水?

哈哈哈

13 15年前

兵子驼

是吗,楼主啊,真的要笑个够了.........

11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对了,53楼也出租!!!!!

10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10 15年前

蕭二郎

再来一桶!!!!!!!

再来一桶!!!!!!!

再来一桶!!!!!!!

10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还想来一桶!!!!!!

10 15年前

蕭二郎

不要求多的
争取把自己笑回到二十岁

哈哈哈

10 15年前

春去春会回

老同学还是和以前一样的那么容易激动哦!
是不是回武冈了啊?

9 15年前

春去春会回

呵呵 怎么啦?因何事?????

9 15年前

姜远林

楼号高哦 。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把姜老师也惊动了?
罪过罪过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9 15年前

蕭二郎

不要求多的
争取把自己笑回到二十岁

哈哈哈

9 15年前

蕭二郎

再来一桶!!!!!!!

再来一桶!!!!!!!

再来一桶!!!!!!!

9 15年前

云中乘风

李白

白酒新熟山中归,黄鸡啄黍秋正肥。
呼童烹鸡酌白酒,儿女嬉笑牵人衣。
高歌取醉欲自慰,起舞落日争光辉。
游说万乘苦不早,著鞭跨马涉远道。
会稽愚妇轻买臣,余亦辞家西入秦。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8 15年前

青青_21634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一下,年轻一下。

8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8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又来灌水了!!!!!!!!

8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8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8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8 15年前

蕭二郎

再来一桶!!!!!!!

再来一桶!!!!!!!

再来一桶!!!!!!!

8 15年前

八千里路云

啥也不说!
洋洋得意!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得意就是开心嘛
开心就好啊
握个手先

15年前

盛鼎迷失

我来灌开水,以示和平爱戴!!!!!!!!!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向你致敬!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抽水机来了!!!!!!

6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6 15年前

青松

笑一笑,十年少!!!!

5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52楼也出租,有需要请联系楼主。哈哈

5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5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5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这次来桶洪水!!!!!!

5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这次来场大雨!!!!!!

4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51楼全层出租,有需要请联系楼主。

3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下场暴雨吧!!!!!

3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3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2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2 15年前

夕颜

二锅头兄弟,网站的存在,就是允许各种不同的声音和不同见解的文章一起存在。
你不喜欢,不见的人家不喜欢。你恶心的,不见的人家也会恶心。你认同的,不见的是人家就需要认同的。
消停吧,觉着没必要的。不然,你也得背负破坏聚会前的气氛和凝聚力罪名了。
消停吧。起码在聚会前。

2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这样子啊 那我就先暂停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2 15年前

蕭二郎

那我还得继续会

直至封号为止!!!!!!!!

1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1 15年前

蕭二郎

我就不待见某帖一直在恶心我

非得想办法也恶心恶心彼

让其沉下去才行!!!!!!!!

1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再来一桶!!!!!!!

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