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又涨了
开学了,费涨了。
无奈吧,掏钱吧。
幼儿园也说无奈,这是教育局规定:本幼儿园学费由去年的500上涨到710。
学还是要上,钱还是要交,如何?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武冈春雨,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兵子驼
抢沙发了............
16 15年前
咖啡伴侣
我俩个小孩在深圳这边上学一个上初中一个上小学,全年一分钱都不用交的呀,当然吃饭在自己家。
15 15年前
龙纹尊者
家里的幼儿园就是托儿所了。老师全部是完任务试的
姜照晋_22340
昨天见证了邓元泰中心小学一年级的收费标准:138.50元,另加200元的中餐费(40元/月X5个月)。不知是高是低?
蓝天@
忍忍吧!无奈呀。。。。。。。
作者回复:
我忍!呵呵!
15年前
悟空
http://www.4305.cn/Article/Show-23108.aspx这位施主跟你的情况类似。
14 15年前
化哥
一切为了孩子,忍忍吧!
华佗子
幼儿园不是义务的。所以涨的快。
13 15年前
鲁智深
再过一年多我儿子也得上幼儿园了,不知道到时学费会涨到什么地步,哎!!!!!
亲亲
别的地方都不要学费了,大家不要在家里读书啦,抗议到底!国家教育部门就会重视这个问题的。
戴爱国
不知道涨的钱去哪了,幼师的工资涨了几百。
12 15年前
学费再涨得多,我们也是没办法的,因为学一定要上的,就算涨到1500,我们也是照样掏钱的.
是啊
青松
高一的书由500多到700多已涨到900多了!————————————————————————啊!!!!!!!!!!!!!!!
11 15年前
深圳这边上公立学校(九年义务制学校)如果在自己家吃饭是不用交任何费用的
10 15年前
Just for f
同志啊,你到外面去看看,回来肯定庆幸。武冈的教育收费算是低的了,书费100多点,中餐费用一个月50元,都低于低保标准了,外面的学费和择校费那叫个吓人。
清风相依_5906
我家小孩三年纪:书费:133元,中餐费:275元,水费:25元,还有什么消毒碗筷费一共是:458元
。。。。。
........................
老特务
是啊,不然咋的呢?
爱你无悔
7 15年前
将爱
还好我家儿子现在上学还不用学费,就交了几十块校服费
5 15年前
我是你BA
在武冈教书的老师素质太低,就知道要钱
家乡人_17228
有中国特色!!!!!!
三十度仰望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人民币,给吧!我这边公办小学的借读费也要三,四万,吓!
4 15年前
勇子
这还是少的,在广东这边,最少要2K以上呢。还不是照样得读啊!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