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玉带桥-石羊桥的洪水

玉带桥-石羊桥的洪水

早稻田 2010-06-24 19:59:00
言宋点评:这帖子要顶出来!

玉带桥-石羊桥的洪水

我也拍到了洪水

今年,我国的南方暴雨不断,武冈大地雨水不断 塘河奇满。6.23晚上雨水一刻未停,于是...

地点:玉带桥 时间:2010年6月24日18:00

dsc01491

dsc01492

dsc01493

dsc01494

dsc01495

dsc01496

dsc01497

dsc01498

dsc01499

dsc01501

dsc01474

dsc01475

dsc01476

dsc01477

dsc01479

dsc01481

dsc01483

dsc01485

dsc01488

dsc01473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我是沙发地板一起抢了啊.............

9 16年前

都梁源

我担心两个事情:一防洪大堤工程的质量;二去年赶进度搞的污水处理管网工程;希望都能经得起考验!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退水后去验证。

16年前

流星雪

武冈城里资江两岸,尤其是靠云山的那一边,很多房子都地势很低,这次估计危险了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拍摄时已经停雨 江面上也没飘下成堆的垃圾 证明后面没有大的涞水。

16年前

老特务

现在老百姓不容易啊!冇词干死,就词温死。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觉得近5年来冒得天干了。

16年前

竹风

如果看到有政府官员在指挥抗洪,别忘了向他们问声好,如果一直没有,就去政府大楼里抓几个出来让他们看看

5 15年前

兵子驼

还好,现在大水已经过了,太阳出来了。

4 15年前

夕颜

可怕!!!!!我小学4年纪也碰上一次涨大水,那时候学校都天天在叮嘱说威溪水库要开闸泄洪了,大家随时要注意紧急情况。。。。。。。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就在这几天 马坪白羊村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女学生在上学路上 被洪水冲走......

16年前

李婷_22731

水深莫测,我的房子啊

3 15年前

李婷_22731

水深莫测,我的房子啊

3 15年前

flye

唉!天灾为什么总是和老百姓过不去

3 16年前

兵子驼

资江旁的两边的人民注意了啊,不要被洪水冲走,注意安全吧.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的提醒 愿人民安康!

16年前

向采興

第一次见到资江河这么大的洪水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是花桥大水的吧!应该看到的。

16年前

兵子驼

我看到了家乡的涨水了啊.多谢楼主啊.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人在家乡 有这方便。 能给你一点收获 我莫大荣幸。

16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这还大的水我也看过 那年涨到桥上来了

2 16年前

兵子驼

不知青松到哪里去了,为什么不上传更精彩的洪水相片啊,好想看看家乡的现在的状况啊.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人在贵州。

16年前

老年轮椅

地标性建筑。
抢住了关键。

1 15年前

梦想的翅膀

武冈这几天还天天下雨吗
我挺担心哪家水库会崩
这样的话那就很麻烦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人在巡查的 不要太担心。

16年前

雨生

估计我也没见过涨这么大的水~~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的老家那边水更大。

16年前

理想信念

我一点也不怕...............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胆识。但水火无情哦!

16年前

非诚勿擾

洪水太可怕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水火无情哦!

16年前

心雨

晕哦,我家就在这河旁边,不知道有没有被淹到,得打个电话回去问下!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问了没?平安无事吧!

16年前

灯饰灯具

天啦。。。怎么会这样啊。。。
别下雨啦,
下得心慌啊。。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那是老天爷的事。

16年前

老虎_14839

谢了,又看到熟悉的地方!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能有收获 你我高兴。

16年前

小艳子_1417

要是我家那里,再怎么下雨,现在都不能淹到什么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海拔高 河流小吗!

16年前

钟显元

好久没看到这样的情景。。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在大都市难看到哦!

16年前

鲁智深

是很吓人,我还从没见过玉带桥那里的水有这么大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可能大水你没看到。

16年前

闯飘

发大水好呀!终于看到武冈的河道有了水才像条河,不是臭水沟!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道理,多亏总结。

16年前

姜远林

现在的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与姜师傅一样的疑问。

16年前

顾问

有点吓人!!!!!!!!!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吓不倒你de!

16年前

傻Sa//爱

不会吧``
家里发洪水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是的,
家乡发洪水了

16年前

张金石

屈老悲愤小人猖,
誓惩万恶奏玉皇。
两眼怒泉招阎罗,
千军万马汇资江!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还配了 诗!

16年前

依然是我

久落必晴,久晴必落。也不知下半年又是如何?会不会现在落,后来就连喝水也成问题了?揪心。。。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会的 有5-6年没天干了。

16年前

花卉佬

现在老百姓命苦呀,不是干死,就是温死。咋办呢,听天由命吧。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人力不可胜天的。侧身能过就行了。

16年前

王孝波

90年代,涨水时,十中校园周边是可以捉“死鱼”的!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有收获 我没参与。

16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老天,别涨大水,老百姓苦,我的老父老母苦。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体贴百姓苦 。

16年前

芒果.

第一次见到资江河这么大的洪水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应该不是最大

16年前

杨柳长风

资江发怒了,在咆哮!!!

16年前

作者回复:

曾经是黄河 现在的资水也咆哮了。

16年前

兵子驼

一楼主的朋友啊,你比我还要快好多秒,佩服你了...........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