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好吃婆的花

好吃婆的花

早稻田 2011-01-13 20:18:17

许仰花?

水娘花?

叫什么呢?我不知道 但我吃过它加工成的粑粑.....

dsc02791

dsc02792

dsc02793

阅读 723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云

我们叫水牛花。大概是因为水牛爱吃吧。

17 15年前

如烟而过

念慈花 。。。。。。。。。。。

16 15年前

将爱

小时候经常去摘,摘了做糍粑

15 15年前

香儿

我也吃过,打糯米粑的时候和糯米放在一起打的糍粑。呵呵,很好吃的

13 15年前

哭泣的雨

我们叫这为许力花 .

11 15年前

姜远林

我也吃过,那个时候这种水牛花粑粑算是好东西了。

11 15年前

香儿

我也吃过,打糯米粑的时候和糯米放在一起打的糍粑。呵呵,很好吃的

10 15年前

言宋

我们也叫水牛花。小时候也吃过。

9 15年前

清汤

还是很小的时候外婆做过给我吃,十几年没吃了,真是想念

8 15年前

yangliu

好看。听妈妈说,他们吃过这个东西。

5 15年前

兵子驼

好多年没有吃这个粑了,改天,退休了,一定回家亲自做这样子的粑粑吃.

4 15年前

依然是我

确实好吃,想念味道。。。

2 15年前

兵子驼

这花做的粑粑,就是好吃了............

2 15年前

蕭二郎

乡情顶帖。。。。。。。。。。。。

2 15年前

老艳

咯是水映花,恰的咯。

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