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学 好想 天不亮

好想 天不亮

老特务 2010-08-30 20:42:26

夜已经很深 

把自己从那张网搬上这张床

怎么也摆布不平白天的慌乱

开始思考一个现实的问题

明天是否还天亮



梦不是很长

醒后一直在回味

躺在父母分给我的小房内

担心那扇木门没上拴

那灰屋里的牛和羊

明天将到何处放养



父亲佝偻的身影扶着母亲的慈祥

轻轻推开那扇订着塑料布的窗

孩子 别太牵强

累了就睡 伤了就养



屋顶铺满落叶的亮瓦

没能挡住那一米阳光

重新闭上未曾睁开的眼睛

好想 天不亮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哎,今天的天,还是亮了............

2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哎!又得重新开始一天枯燥的生活啊!

15年前

兵子驼

好想天不亮啊,特务是不是抱了个美人睡,想睡久一点啊

27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是梦中美事,常有,嘿嘿!

15年前

闲庭信步

今晚真幸运!连坐两个沙发!

27 15年前

言欢

老特务以诗治感冒,厉害!!

2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喝白开水喝好了。

15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蛮哥,好久没见你出来冒泡了,张一喜酒你也不来喝的

25 15年前

作者回复:

想来的,为了大家的健康,就不来了。

15年前

顾问

好诗!!!!!!!!!!

23 15年前

男人三十

特务兄弟想“外婆”了吧,嘿嘿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5年前

周光佐

最好天不亮!!!!!!!!!!!!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5年前

王孝波

老特务有点累!!!!!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其实没什么,只是自己承受能力不行。

15年前

黄四友

呵呵,特务兄是嫌春宵苦短吧?...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唉!还春宵,手都没摸当呢!

15年前

蛮哥

老特务,你打栏的水平比港野话还是差得远多了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篮球二十年没碰了,能拿稳球已经很不错了。

15年前

刘姣美

特务兄太伤感了,天亮了就好了,太阳会照常升起的。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想的就是天不亮,可以一直这么睡下去。

15年前

东征

顶一个!!!!!!!!!!!!!!!!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顶顶我就好!

15年前

武冈春雨

好想天不亮,同感!!!!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同是命苦的人,呵呵!

15年前

苏山

老特务,咋也这样伤情,铁汉柔情啊。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是啥铁汉哦!

15年前

夏天雨

不错,这是一首特伤感的诗啊,无限忧伤。喜欢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也许吧!

15年前

闲庭信步

今晚真幸运!连坐两个沙发!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王美女也蜗牛啦!

15年前

LIUI

祝兄弟早日好起来,美梦成真!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能成真的不叫梦。

15年前

光头少年

需要休息!好好休息,别难为自己。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人就是钱的奴役,有时身不由己啊!

15年前

兵子驼

老特务的诗,强力顶...........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这不叫诗,这叫发闷骚。

15年前

化哥

特务兄!累了就找人多斗地主.哈哈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嗯!累了也没忘吃大贰

15年前

鲁智深

特务兄啊,累了就好好休息休息,别太辛苦了!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关心!

15年前

言宋

特务想父母了。愿夜漫漫,梦长长,好与双亲多说会话。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也许是吧!

15年前

江之南

嗯,快有点泥水匠的意思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永远只是和沙浆的。

15年前

刘一鸣

好诗,千斤顶..........

3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姜远林

孩子 别太牵强

累了就睡 伤了就养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