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网站维护 我不想不爱国,服务器要搬了

我不想不爱国,服务器要搬了

黄高远 2010-08-24 22:15:21

因受备案困扰,准备去美国重新租一台服务器,以保障武冈人网能够持续运作。

大家发表的文章,既然发上来,又要叫我去删除,其实我也是一篇一篇去删除的,一篇两篇是可以的,一个人两个人也是可以的,但若删除的篇数太多了,我觉得也是很烦,不如我告诉你们一个方法,你们若觉得自己的文章不能再存于世,就用我这个办法去删除吧:

1、打开你的文章,若看到文章后面有评论,点回复或删除评论进去,先把评论删除掉,评论要一条一条删除,删除完了评论,就可以把文章删除了。

2、若不想麻烦,就把文章内容清空也可以。

另外,自己注销自己帐号的功能,现在还在开发中......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855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付哥

坐站长的沙发,站长辛苦了

36 15年前

青松

去美国重新租一台服务器,要票子啊!

27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27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站长大哥,教得好象是切腹的方法啊.

27 15年前

钟文晖

呵呵!!!!!!!!!!!!!!!!!

25 15年前

清汤

是啊,只有一条条删掉评论才能删掉主帖,不过最好先关闭评论, 以免有人误以为你删评,然后一个劲的复制评论,让你删都删不过来,更有可能被有心之人揪住,删帖,小心为妙呀!!!

24 15年前

化哥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22 15年前

兵子驼

出国了,很兴奋吧................

21 15年前

兵子驼

支持站长去美国...............

21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19 15年前

云山樵夫

米国就安全了吗?我建议上火星。
其实,我也并不是不想不爱国。

14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12 15年前

欧阳勇

那网速可能比起国内的,要慢一些吧?

12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9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9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8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8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8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7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6 15年前

大展宏图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5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5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5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5 15年前

我是你BA

站长要去美国考察了,可喜可贺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