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经很深 把自己从那张网搬上这张床 怎么也摆布不平白天的慌乱 开始思考一个现实的问题 明天是否还天亮 梦不是很长 醒后一直在回味 躺在父母分给我的小房内 担心那扇木门没上拴 那灰屋里的牛和羊 明天将到何处放养 父亲佝偻的身影扶着母亲的慈祥 轻轻推开那扇订着塑料布的窗 孩子 别太牵强 累了就睡 伤了就养 屋顶铺满落叶的亮瓦 没能挡住那一米阳光 重新闭上未曾睁开的眼睛 好想 天不亮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老特务,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兵子驼
哎,今天的天,还是亮了............
2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哎!又得重新开始一天枯燥的生活啊!
15年前
好想天不亮啊,特务是不是抱了个美人睡,想睡久一点啊
27 15年前
那是梦中美事,常有,嘿嘿!
闲庭信步
今晚真幸运!连坐两个沙发!
言欢
老特务以诗治感冒,厉害!!
26 15年前
呵呵!喝白开水喝好了。
云淡风轻
呵呵,蛮哥,好久没见你出来冒泡了,张一喜酒你也不来喝的
25 15年前
想来的,为了大家的健康,就不来了。
顾问
好诗!!!!!!!!!!
23 15年前
男人三十
特务兄弟想“外婆”了吧,嘿嘿
呵呵
周光佐
最好天不亮!!!!!!!!!!!!
呵呵!
王孝波
老特务有点累!!!!!
呵呵!其实没什么,只是自己承受能力不行。
黄四友
呵呵,特务兄是嫌春宵苦短吧?...
21 15年前
唉!还春宵,手都没摸当呢!
蛮哥
老特务,你打栏的水平比港野话还是差得远多了
20 15年前
呵呵!篮球二十年没碰了,能拿稳球已经很不错了。
刘姣美
特务兄太伤感了,天亮了就好了,太阳会照常升起的。
19 15年前
想的就是天不亮,可以一直这么睡下去。
东征
顶一个!!!!!!!!!!!!!!!!
顶顶我就好!
武冈春雨
好想天不亮,同感!!!!
18 15年前
同是命苦的人,呵呵!
苏山
老特务,咋也这样伤情,铁汉柔情啊。
我是啥铁汉哦!
夏天雨
不错,这是一首特伤感的诗啊,无限忧伤。喜欢
17 15年前
也许吧!
呵呵!王美女也蜗牛啦!
LIUI
祝兄弟早日好起来,美梦成真!
16 15年前
呵呵!能成真的不叫梦。
光头少年
需要休息!好好休息,别难为自己。
15 15年前
人就是钱的奴役,有时身不由己啊!
老特务的诗,强力顶...........
这不叫诗,这叫发闷骚。
化哥
特务兄!累了就找人多斗地主.哈哈
12 15年前
嗯!累了也没忘吃大贰
鲁智深
特务兄啊,累了就好好休息休息,别太辛苦了!
9 15年前
谢谢关心!
言宋
特务想父母了。愿夜漫漫,梦长长,好与双亲多说会话。
6 15年前
也许是吧!
江之南
嗯,快有点泥水匠的意思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永远只是和沙浆的。
刘一鸣
好诗,千斤顶..........
3 15年前
谢谢!
姜远林
孩子 别太牵强 累了就睡 伤了就养
1 15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