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没相机拍花,自己动手做点花

没相机拍花,自己动手做点花

zhire 2013-03-29 00:54:11

没相机拍花,自己动手做点花

动手做的一点花。。。。还要码不少于30个zhi?

2

3

a

c

d

e

f

g

h

i

j

j

h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高远

高手,不容易,这花怎么做上去的?

24 13年前

作者回复:

都是软件做的

13年前

青松

那第 c 张,也是制作的啊?

23 13年前

闯飘

真中有假,假中有真,假花是怎么做上去的?

21 13年前

作者回复:

什么假中有真 真中有假? 都是软件做的

13年前

兵子驼

这是什么功夫啊,、不用相机,也是可以拍。真太牛了。

19 13年前

zhire

zhi己沙发。。。。。。。

19 13年前

落叶知秋

乖讨......................................

15 13年前

掉线了

效果逼真,电脑卡不卡?

14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