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我还会站起来的

我还会站起来的

龙在天涯 龙在天涯_16220 2010-07-22 18:17:01

       如果我败了!我还会站起来!
       当所有的流动资本全部被套牢后,我只有期待着奇迹出现的那一天!事情已经到了无可婉转的地步。
       清晨的风夹着一丝寒意。我把所有的工人都集合起来!:“各位工友们!你们好!这段时间的工作大家辛苦了!眼前的情况大家都清楚。我就不多说了。现在我手头所有的钱只能给你们发170元钱一天。眼下的情况就是你们不能再在这里等了。你们都是出来挣钱回去养家糊口的,在外面还有很多的工程等着你们去做,我们这里的工作已经是成了一个拖字决了。我不能把你们拖在这里。你们去别的工地上做吧!等工程结了账后我会把余下的给你们结清。同时,我要告诉大家的就是,出了这种情况不是说大家做的不好。另外,等我渡过这个难关后,我仍然欢迎大家回来。。。。。请大家相信我。我还会爬起来的!”
     一切结束了!我又回到了从前。回到起点。从头再来,再从普通工人做起。有了资本后再去挑战。。。 
     终有一天!我会重新站起来的。失败并不可怕!

阅读 2.9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股往金来

你是一条汉子!!!!!!

45 15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是条汉子,相信你会站起来的。

44 15年前

博爱_19821

支持龙在天涯!有半个月没灌水了。呵呵

42 15年前

武冈春雨

是的,你一定会的!!!!!!!!!

38 15年前

飘云

祝楼主早日东山再起!

38 15年前

兵子驼

你一定会站起来的,你发170元一天的工钱,已经很多了啊.

36 15年前

顾问

终有一天!您会重新站起来的!

36 15年前

黄四友

终有一天!你会重新站起来的。失败并不可怕!

31 15年前

蛮哥

你肯定还会站起来的,家门.

29 15年前

宁静夏天

坐沙发,相信你还会站起来的。

27 15年前

兵子驼

170元一天,一个月就是5400元啊,高薪了............

10 15年前

兵子驼

祝福老板早日找到好的工程,我也要来你那做事情;

9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