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章 退水后的菜地

退水后的菜地

飘云云 依然是我 2010-06-25 13:02:46

 雨后天晴,一切都慢慢恢复正常,只是这菜地里,曾是一片绿色,而今已是涨水后的凄凉。。。。

a5

a4

这里曾是一片丝瓜地,被水冲走了。

a3

a2

a1

a6

a7

a8

阅读 2.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花卉佬

可怜辛勤的老百姓,可惜将要出产的丝瓜。

24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丝瓜被水冲走了

16年前

66

"造孽哦!温死完挂!!!!!!!!"
看了半天,才弄懂了意思,哈哈,多年不在家,都读不懂家乡话了。有趣!

24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抢个沙发再说!!!!

2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请喝茶。。。。

16年前

梦的开始

我喜欢坐在地上看
凉快

22 16年前

杨柳长风

这年头,沙发也难抢到了!!!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请喝茶。。。。

16年前

蛮哥

吉吉只爱花,不抓鱼啊,哈哈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还小啦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唉,还是没老特务快啊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来者都是客,请喝茶。。。。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打电话回家,据说三元桥都淹到二楼了!

14 16年前

老特务

造孽哦!温死完挂!!!!!!!!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请喝茶。。。。

16年前

化哥

看看在說..........

11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这次损失不小!!!!!

4 15年前

唐孝敏

吹走了丝瓜都不要紧,只要人未伤就好!!!

3 16年前

兵子驼

种菜今年失收啊,保不了本,要亏钱了,............

3 16年前

流星雪

真惨!!!!!!!!!!

3 16年前

兵子驼

不知这些菜地的菜现在长好了吗,?

2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楼上咯港得对,吹走一点东西是没事,只要人身安全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大家说得在理,,比起那些灾区,这里好多了。。。

16年前

兵子驼

8楼
评论时间:2010-6-25 15:31:07荆竹_唐婵娟:

"造孽哦!温死完挂!!!!!!!!"
看了半天,才弄懂了意思,哈哈,多年不在家,都读不懂家乡话了。有趣!>>八楼的家门啊,你多年不回家,今年回来吧.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