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夕

潮信 2011-08-18 12:43:55



  今夕是何夕

  写你总不能成句

  唱你总不能成曲

  一念起心血如沸



  今夕是何夕

  所有的花都为你而开

  可我手中的玫瑰

  却成风干的花絮



  今夕是何夕

  天际银河垂地

  夜色如水啊

  流进我渐渐凉却的心里

阅读 699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大写X小写T

诗不成句,唱不成曲,只因一人。。。。。。。。。。。

27 14年前

兵子驼

失恋了吧...........

23 14年前

大小姐

长这么大还没过过情人节呢
悲哀

21 14年前

作者回复:

不知道风干了多少玫瑰

14年前

简_27748

抢个沙发坐下......

20 14年前

兵子驼

楼主是在怀念某个人吧............

18 14年前

作者回复:

这还有道理,上面那句就错了

14年前

简_27748

楼主为何如此伤感呢!

15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