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3某市旱情 相关链接地址: http://v.qq.com/cover/l/lrq9txk6u626ovo.html?vid=c0012qsf0rv&_out=101
看完CCTV13某市旱情,可能让全国人民都笑话某市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如果我是某市市长,看完这段视频,我将做出两个决定:
第一:撤掉某乡乡长职务、撤掉某局水利股股长职务。
第二:提拔某村村支书为水利局局长!
某乡乡长原话:
像我们这(水库)1958年修建之后,
一直来没出现这种(缺水)情况,
平时的水,一个是靠山水,
第二个是靠岩洞里面的水,
由于长时间干旱之后,
那个岩洞里面的水,
也流到喀斯特地貌里面去了,
影响就是(水)流下去了,
岩洞里面的水就越来越少了。
都梁王点评:
1958年修建,那有55年啦,一直以来没出现缺水?不过据我所知,往年某乡也是个缺水的地方!
第一个靠山水,第二个靠岩洞里面的水,应该还有第三个是靠雨水。
岩洞里面的水“流到喀斯特地貌里面去了”,那罪人就是那个“喀斯特地貌”,既怪这个天,又怪这个地!
某局水利股股长原话:
它放水渠道一个是现在破坏严重,
二个是渗漏严重,
一放水出去的话,它那水就漏掉了,
漏掉的话,远地方就没有得到水,
它就要放大流量的水,
大流量的水,远地方才能得到一点点水,
那水就往其他地方漏了。
知道渠道破坏严重,渗漏严重,那就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放大流量的水,远地方才能得到一点点水。”
这个正如中央给地方拨大量的水利款项,在这过程中“渗漏”严重,到地方就只能得到一点点“水”了!
某村村支书原话:
最关键的是把水利修好,
水利是第一件大事,
水利是我们吃饭最需解决的根本问题!
村支书同志的一番话,道出老百姓的心声,不解决好水利问题,老百姓吃饭都成问题了!
最后问下为政者:
你们扪心自问,你们就忍心看着老百姓这样煎熬么?
你们怪天也好,怪地也好,怪渠道渗漏也罢,你们有没有怪过一下你们自己呢?
你们明明知道“渗漏”,干嘛不去“修补”呢?偏偏让它们继续“渗漏”呢!
为官不为民谋福,不如回家种红薯,
当有一天你们自己回家种红薯的时候,你们才会真正体会到:
“水利是我们吃饭最需解决的根本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三湘田园,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为老百姓说
支持,把村书记调到武冈去做水利局局长,什么污水处理的钱全部用来大干水利,停止一切市政建设,搞好水利重中之重,现在是修理水利的最好天气,干都干死了还抗什么旱,把这些住村吃饭的全部去维修水利。
36 12年前
蛤蟆
据最新消息,晏田今日有降水,现已下十来分钟。
有味 !
33 12年前
楚南老虫
进医院了,才知有病;进棺材了,才懂流泪。国家用于水利维修的财政拨款哪里去了?往日显摆政绩的官员哪里去了?
31 12年前
都市凡人
楼主性情中人,妙语连珠。。。。。。。
楚大夫
看这些官,一个个就像乌龙山剿匪里的土匪一样啊,难怪天不下雨,地上干旱了。
30 12年前
寒梅
每天都是看到人网有不断发上来的旱情帖子,真希望武冈当权者看到这些令人揪心帖子后能怜惜农民因缺水而颗粒无收的无奈。今后兴修水利,植树造林。希望今年是最后一个旱灾年。
29 12年前
苏醒/都梁
蛤蟆兄弟,天干地裂,您何处藏身呀......
苏山
唉,现在农村还在吃毛时代修的水利的饭。虽然我十分讨厌毛泽东同志,但不得不说他当年大修水利,还是一个民生工程啊。
28 12年前
无泪
是严重的水利工作没有做到位,一点抗旱的准备都没有。支持楼主的观点!
27 12年前
剑客1
“这个正如中央给地方拨大量的水利款项,在这过程中“渗漏”严重,到地方就只能得到一点点“水”了!”到农民手里就只能得到一点点了。
25 12年前
闯飘
山塘水库都缺水,没法过日子了。
23 12年前
云高风清
那个乡长在掩盖,水利股长讲的是针对于水渠放水实在话,村支书讲的是覆盖面广实在话。依我愚见,村支书当乡长。水利股长应限期整改水渠放水漏水的问题,整改好了留用,没整改好撤职。乡长应该马上撤职,纪委立即着手调查该人是否存在违规和腐败,说不定以他为突破口还能牵出一大帮贪官。
20 12年前
黄四友
楼上的尽说大实话!!!上行下效,武冈官场从上至下都差不多!只是苦了老百姓!!
18 12年前
楼主这问题严重了,这样说是不因为查查他们了。
17 12年前
云山樵夫
把那个该死的喀斯特地形抓起来,判刑,坐牢,枪毙!水就是被它们喝光的。
在回鹏城
我看还要都梁王当市长好啦,所有工作都会到位。
兵子驼
中央来采访了,肯定有很多的钱下来的,到时这些官,就可以行动了。
15 12年前
開拓者
最关键的是把水利修好,水利是第一件大事,水利是我们吃饭最需解决的根本问题!樓主辛苦了!
14 12年前
飘云
武冈,注定要闻名于世!!!!
13 12年前
党救不了我
这是说我们双牌乡,但这个乡长才2011上任的。那些村干部都是在前任乡干部那买来的!!!
10 12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关于武冈市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墙面翻新房修修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