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看看美不美

看看美不美

玫瑰 玫瑰_21583 2010-10-22 17:09:17

看看美不美

....................................................看看美不美?

img_0145

img_0195

img_0188

img_0187

img_0203

img_0198

img_0197

img_0106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顾问

美极了!!!!!!!!!

25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顾问

15年前

将爱

很美,可不知道在哪?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增城的一个酒店

15年前

翱翔的雄鹰

应该是个泡温泉的地方吧?

22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

15年前

鲁智深

当然美啊!!!!!!!!!!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cool毛毛

真美啊,是哪里啊。。。。。。。。。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增城

15年前

老刘

真的是美,人间仙境,如果每图写点注解就更好了。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老刘说的没错,我也觉着缺...可是本人大字都不识几个,怕把美景给写坏了,还是让它安安静静地美着吧...

15年前

老特务

腐败的地方一般都很美的!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去那里腐败的人应该不少,可是我等草根,唯有花血汗钱来放松一下下...

15年前

绊筋估(骨

图像大小 1000 * 667
Exif版本 0221
制造厂商 Canon
相机型号 Canon EOS 550D
拍摄日期 2010:09:13 07:07:26
快门速度 1/125秒
光圈 F7.1
焦距 55
ISO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真强......

15年前

大唐小胖

美,可是只能看看。。。。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就在增城,在广东的话,周末就可以去

15年前

早稻田

美美 人造的 更美。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管他什么造的,美就行...呵呵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这是哪里呢?人间仙境。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增城的一个酒店

15年前

兵子驼

这是哪里啊,可以说一下吗.?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短给你吧,免广告之嫌

15年前

兵子驼

真是太美了啊.好想去啊.

11 15年前

欧阳勇

世外桃源吧!!!!!!!!!!!

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有点像呵,是休闲的好地方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