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吃”过吗?

“吃”过吗?

早稻田 2010-04-30 13:42:32

“吃”过吗?

我们那里就叫酸罐罐

 还有三角茶叶 厚皮菜叶。

 

dsc01047

dsc01048

dsc00990

dsc00947

阅读 719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艳

咯滴太酸,冒得勒轰梗梗好恰.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那天我给你来几根勒轰梗梗!

16年前

冰洁

我们那里也叫酸包梗!不过真的好酸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女孩子不是好吃酸吗?

16年前

向采興

吃過!有點酸!!!!!!!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酸罐罐吗!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没吃过!!!!!!!!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们出生后,有零食可吃了。
还吃这个?

16年前

老特务

想吃 。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在家乡 清明节那天应该看得到的。

16年前

钟文晖

我们那里叫酸包梗!好吃!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真的好吃?我吃不下几口。

16年前

青松

图1照得好啊!!!!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得到老师的肯定了!我可以骄傲了

16年前

雄陀刀具

吃过,但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我还以为是刺苔呢,,仔细看,好像不是的。。。哈哈。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也许是各地名称不同。

16年前

兵子驼

我们那里叫酸包梗!好吃!
我们那里叫酸包梗!好吃!
我们那里叫酸包梗!好吃!
我们那里叫酸包梗!好吃!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就这么好吃?
看你吃的那么香!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老师,这种药名应该叫虎杖喔!别名:花斑竹、酸筒杆、酸桶笋、酸汤梗、川筋龙、斑庄、斑杖根、大叶蛇总管、黄地榆
主要功效:清热解毒,利胆退黄,祛风利湿,散瘀定痛,止咳化痰。用于关节痹痛,湿热黄疸,经闭,癓瘕,咳嗽痰多,水火烫伤,跌扑损伤,痈肿疮毒。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一下子变成中药师 调剂师了。

16年前

周宜地

哈,第四张照片上的那树,哪天我得去偷走才行,搞木雕应是不错的!!!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那我得小心看着 不能让老爷子偷了去。

那天我在去多照几张传上来 加强您偷的欲望。

16年前

化哥

這東西我也吃過呢?有點酸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对 农村孩子都吃过的。

16年前

姜远林

呵呵,又看到酸罐罐了!!!!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姜师傅又回忆起过去了。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