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给我一个哭泣的朋友

给我一个哭泣的朋友

庸人自扰 2012-03-14 15:58:55

这一夜,你喝了很多,流泪是你唯一的表达方式
至于你的嚎啕,至于你的沉默和发呆,那是你感情积郁的发泄

我懂得你,所以我什么也不说.我就那样看着你,不为你做任何事.
你把一个人仰望到一定的高度,才发现他仰望的是另一个方向.

你把一件事雕塑得完美无缺,像玉,可是你无意发现了瑕疵
所以你痛心,所以你失望,所以你开始怀疑自己的眼光.

哭吧,如果可以,我愿意陪着你一起.
就好比风吹树叶会随着作响.可是我却没有,因为我要更清醒的看到你的内心
听你哭泣中你心底最真实的声音

只是感情,只是一些人.来了又走过.
有些人是会注定被遗忘的 而有些人注定要用心去遗忘

我知道你的哭泣并不是因为不幸,就像这灯光在一个屋内燃烧
却不能燃彻整个的黑夜,或许它是故意的
因为黎明总是会不期而至

你依然哭泣 放大着这爱着的苦
我依然沉默或者说袖手旁观
爱与被爱从来不会因为另一个人而停顿

让你在这里得到平复和最后的清醒
让你在流过眼泪的眼睛里闪现不一样的坚定
把所有仰望的疲惫和失意的委屈顺着泪水流尽

你开始不再出声 只是肆意的流着泪水
你开始闭着眼睛 我偶尔也听到轻微的鼾声
你睡着了,你看到你梦中美丽的风景了么

好好睡吧,明天的太阳是新的.

阅读 534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张一

他为什么哭?嗯,有故事!

22 14年前

兵子驼

今天现来顶..........楼主,你的回头一笑,太迷人了.

21 14年前

闯飘

想弱弱的问一句:楼主是不是张一小朋友笔下的播音小妹妹,蒲楚不敢承认的事实么?

20 14年前

作者回复:

这个事情,作为楼主的本人不清楚啊

14年前

落叶知秋

...........

17 14年前

老特务

太阳如旧,阳光才是新的。

17 14年前

兵子驼

我不想哭............

17 14年前

兵子驼

楼主写功还不错,多写一点有关笑的事情,就更好了.

15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平常很爱笑的,写文章的时候就是要伤感了才写得出来,呵呵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