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半夜杂绪

半夜杂绪

_.尐 裙 孖 _.尐 群 孖 2011-08-12 01:02:10

突然觉得狠想哭

再怎么坚强,我也只是个女人

 

阅读 794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楼主啊,不要再哭了,男人不喜欢哭的女人啊.

14 14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你想得太多了吧.................

13 14年前

作者回复:

嗯。这几天总是想起了往事。。。所以心情有点坏坏的

14年前

月光族

想哭就哭出来吧!女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13 14年前

作者回复:

嗯。就是需要一个肩膀。

14年前

简_27748

找一个坚实的肩膀,好好的哭一回吧!
其实哭泣中的女子也很美哦!!!

10 14年前

作者回复:

笑着哭最美!

14年前

大写X小写T

无可奈何的情绪化,女人都这样,呵呵

10 14年前

桃源小女人

这个时候,找你的蓝颜.你的红颜...大胆的倾诉.你会好过一点的.

10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呀。还正在努力寻找当中

14年前

黄四友

想哭,就哭吧
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强的女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

8 14年前

无法释怀、

哭过之后记得坚强 ,做一个不会哭的女人。
女人就是这样对生活 ,对现实,对社会。慢慢失去信心的 ,
到最后她只知道这个世界只有2个人可以相信
第一个 ,自己,还有一个,就是毛主席。

6 14年前

兵子驼

我是看好,明天会更好的.

6 14年前

作者回复:

嗯。希望吧。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