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上网要学兵子驼

上网要学兵子驼

黄高远 2010-04-30 16:13:59

好久没有看到兵子驼了,估计是被那个美女勾走了,分不出时间上人网。正想念着呢,就看到兵子驼上来了。

作为武冈人网一个最忠实的网友,兵子驼留给我们太多深刻的印象了。他长期占据在人网留言数量榜首的位置,几年来一直无人撼动过。虽说最近有超级强捧青松老师后来居上,一跃龙头位置,也尽管最近兵子驼躲在哪个美人窝不见人影,但他的留言数量,仍然占据傍眼位置,领先探花近两千条留言数量。

最近人网有一个积分,一条留言即可获得一分。虽然最近这个积分还没有商业化起动来,但积分高低,在人网也是一个身份的象征吧。

大家发文章上来,就是喜欢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和留言的。所以,兵子驼应该是我们广大网民学习的榜样,要象学雷锋一样,学习兵子驼的回贴精神。

加油,兵子驼!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3.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佳宝萱花卉

兵子驼最近是忙于工作。另外就是忙于找情人。。。有意向的赶紧找他去。(*^__^*) 嘻嘻……

39 16年前

山渐青

学习兵子驼好榜样!!!!!!

37 16年前

姜远林

学习兵子驼的回贴精神。

36 16年前

刘姣美

向站长学习,向兵子驼学习!

36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就等着积分换人民币呢!!呵呵

36 16年前

钟文晖

响应人网黄主席的号召,学习兵子陀的回帖跟帖精神!

32 16年前

闯飘

站长意思留言一条可以分到一分钱是么?那么一天留言100条,100条留言至少是1000个字,算起来才1元钱,不值钱,比不上舟子的千字150-200元。
估计舟子最会算这个帐,哈哈!

32 16年前

股往金来

我也曾经短时间进入前十

30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回帖拿分!!!!!!!!!!!!!!!!!!!!

29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呵呵,美女缠着他办完事才让走。

27 16年前

化哥

兵子驼肯定是被美女纏住了,

27 16年前

兵子驼

武冈的老乡们,大家好,站长好,首先感谢站长写了这篇文章来表扬我,我是因为最近工作的关系,没有时间来人网,现在工作稳定了,所以我又来了,.............再次感谢大家的想念,我会继续努力的,....

25 16年前

月之影

支持!!!!!!!!!!!!!!!!

25 16年前

下岗尊者

有人说,回帖是一种美德。我认为回帖是人网朋友进行沟通的桥梁,如果都保持沉默,就会似一潭死水,没了生机!

24 16年前

小艳子_1417

兵子陀现在被好多美女围着呢,明天他还有约会,,,

24 16年前

老特务

我也蛮勤快的啊!站长就不表扬我,郁闷!

24 16年前

神鹰

响应网中央的号召,回帖拿分.

23 16年前

夕颜

学习兵子驼的回贴精神。

兵子陀不够意思,都不来回应下,哈哈哈哈

22 16年前

LIUI

占个位置,向兵子佗学习,,,,,,

22 16年前

青松

学习兵子驼好榜样!!!

22 16年前

将爱

响应网中央的号召,回帖拿分

21 15年前

冰祎

汗??楼上的就是兵子佗??????????

哈哈哈,七哪个姐姐伴到挂你!

21 16年前

将军

兵子驼泡了一个外地妹妹,跑得没有踪影了!

21 16年前

香冰

响应网中央的号召,回帖拿分.

20 16年前

雄陀刀具

兵子佗,,,好样的。哈哈。。。

20 16年前

天蝎有毒

响应网中央的号召,回帖拿分.

19 16年前

李飞

“正想念着呢,就看到兵子驼上来了”,我的初中母校水平中学校友兵子驼的速度和曹操差不多。说曹操,曹操就到。

19 16年前

黄四友

学习兵子驼多跟帖,好被美女泡..哈哈...........

14 16年前

蛮哥

还是留个脚印,免得高远领导动气,哈哈

1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