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上武冈人网,常分享各位写的文章,心里也有想写点什么东东的出来的冲动,可惜本人文笔拙劣,又不敢班门弄斧。本人在越南生活过一段时间,觉得越南有些地方的风景还不错,本人把在越南生活时拍的一些照片给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一个是在符越南北部的下龙湾,一个是在越南中部的青化省,供大家欣赏。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涛声依旧_20296,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李先生_18641
越南哪个城市的华人最多?
4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据官方统计,来越南的中国人有3.5万,估计远不止这个数,在胡志明的华侨很多,有两个郡第一郡和第五郡(郡相当于中国的区)都是华侨集中的地方,都会说中文的。河内中国人也比较多
16年前
涛声依旧_20296
哪位老兄告诉我,照片如何上传呀,本人第一次操作,不会呀
言欢
改天我有钱了,一定到越南赏美景,泡越南妞!!!
40 16年前
越南妞身材不错哦!
兵子驼
不会吧,这么久了,还没有上传到位啊,我们大家都等不及了啊。
39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到越南去,听得话懂么?
38 16年前
听不懂的,用肢体语言或找个翻译,广西人来越南就象是回娘家一样
王伟平
由于电脑水平一般,我拍的照片上传了好几次都不成功,强烈建议高远站长将操作方法在武冈人网主页上公开出来!
36 16年前
我搞了N次,也搞不上来,网站要做持续改进才行。
爱上红酒
楼主,要办理哪些手术才能去啊?办手术麻烦吗?呵呵。
35 16年前
花200元在当地公安局办个护照,再到南宁或凭祥花600元办个签证,就可以来越南呆三个月了现在东盟自贸区成立,很多产品零关税,有机会哟
钟文晖
呵呵,楼主忽悠了我们一下!照片没看到!
31 16年前
并非故意,第一次操作,照片无法上传。体谅体谅!
家乡人_17228
呵呵,找站长去问问。
可能档案太大,上传不了,表示遗憾。不过如果各位有兴趣,真可以到越南北方的下龙湾去玩玩,这个地方有水上桂林之称。中部的顺化省是越南的皇宫,有很多古建筑,也可以去玩玩,越南南方可以去海边如芽庄,头顿去看海,吃海鲜,越南的胡志明没有冬天,一年四季都穿衬衣,河内的天气和广西南宁差不多。时间比中国迟一个小时。
29 16年前
还是没有看到图片啊,楼主,你上传了吗,?
26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人口经济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