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随笔 什么是幸福?

什么是幸福?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_17646 2010-06-24 10:48:20




最近,常听到身边的同事在探讨人活着的意义、生存的价值之类有些沉重的话题 。每天QQ在线,我和朋友聊天,彼此讨论,准确地说应该是抱怨的最多的就是生活的无望、工作的枯燥 。尽管,我们都知道这些抱怨都是没有意义的,但是长久以来我们还是继续着这样发泄种种不满的方式,周而复始!


很多时候,真的觉得生活的太累!太枯燥!生活没有目标!奋斗没有方向!

也许是因为忙碌,也许是因为已经麻木,很少能体会到生活的美好了,有时甚至真的怀疑起自己活着的价值来......


曾经的豪情壮志如今变得模糊不堪

曾经的满怀期待如今变得心灰意冷

曾经的亲密好友如今变得客套疏远

些许感慨……


我终究是个再平凡不过的人:会因为小事而开心!因为小事而烦恼!因为小事而感动!

当看到别人获得幸福时替对方开心的同时也难免黯然神伤;

看到别人的富裕偶尔也会埋怨一下自己的贫困;

也始终学不会八面玲珑,所以面对一些事情至今也无法游刃有余!


当寂寞越来越多骄傲越来越少的时候,什么才是我最想要的呢?我常常问自己。

依旧茫然 ……


昨天晚上去吃饭,遇到一家人,全都是盲人,可是他们每个人都那么开心,忽然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想想我自己的生活,也不是太糟,没有经历战争、文革,生活在和平年代,有一个和谐的家庭,疼爱我的亲人,拥有健康的身体,一双可以悠闲看风景的眼睛……


其实 我应该满足的!

阅读 958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付哥

送你一杯白开水,愿你喝出一天好心情和一生的幸福

31 16年前

博爱_19821

幸福就是在远方有人在牵挂着你,注视着你。。。

28 16年前

依然是我

平平淡淡才是真。。。。

28 16年前

Jackson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喝水没有被呛着,吃饭没有被噎着,走路没有被摔着,骑车没有被撞着,娶个老婆能持家,生个孩子有屁眼,上一辈身体健康,下一辈健康成长。

27 16年前

鲁智深

有一个和谐的家族,还有疼爱我的亲人,还有健康的身体

23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幸福就是每天健康地活着了..............

22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幸福就是每天健康地活着了..............

22 16年前

顾问

拥有健康的身体,一双可以悠闲看风景的眼睛……
其实 我们应该很满足!

22 16年前

化哥

人活得就是為了開心及快樂就好了.

19 16年前

顾问

好久没坐沙发啦,开心!

17 16年前

夏文杰

楼主,其实在这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和困难,人活这就是为了开心,开心就好

16 16年前

喜相逢

其实幸福就是:有饭吃、有钱用、有接班人!天天开心过日子。

12 16年前

心雨

有同感,其实健康就是最大幸福!

7 16年前

欧阳勇

幸福的诠释有很多种,我想,幸福就是一种感觉,只要你觉得开心,觉得欢乐,觉得自信,你可能就很幸福吧!

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