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女儿终于成了广州人

女儿终于成了广州人

刘嫣 2012-03-22 23:38:31

女儿终于成了广州人

农历二月二十九女儿终于上了广州天河龙口西的户口,诗诗加油!妈妈祝贺你!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王爷

理想达成就应当祝贺,与好不好无关。恭喜!

28 14年前

刘嫣

其实我还没有写完的,但是不小心搞到回车健,早产出来了,请问到哪里修改自己写的东西

25 14年前

钟文晖

5楼评论时间:2012-3-23 22:12:52刘嫣:
其实我还没有写完的,但是不小心搞到回车健,早产出来了,请问到哪里修改自己写的东西。
-----------------------------------------------------------
登录人网后,点出自己的文章,再点责任编辑后的那“编辑”二字,然后可修改。

24 14年前

带头大哥

公司让我入厦门户口 果断拒绝了 心想:农村人没了工作 还有土地 城里人了没了工作 只能拿个破碗 去蹲马路 这行竞争压力大 孩纸以后想迁户口 上大学就可以了

22 12年前

钟文晖

我那长孙子跟他爸是广州石牌户口,他妈户口在东莞。

19 14年前

闯飘

兵子陀出口成语录,可以上名人名言录!

18 14年前

兵子驼

我只能说,成功的定义,每个人的含议是不一样的.也只能说,武冈又少了两个才女....楼主和她的女儿.

17 14年前

钟文晖

户口问题,今后是要淡化的。

16 14年前

落叶知秋

广州市户口有什么特别好的吗,只要有能力在武冈照样过得不错

16 14年前

钟文晖

祝贺!

14 14年前

上善家电维

恭喜!天河龙口西的房子要2W多一平了吗?

7 12年前

楚大夫

古代没有户口限制,就有了举世闻名的四大发明,现今有了户口限制,有吗?钟老师也明白了,户口最终会淡化,会消失的。

5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