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朝鲜队和葡萄牙的比赛,最终定格在7:0,七比零呀,这么大的比分,真的是如释重负,雪中送碳,感激涕零哪,关键时候,还是我们最亲密的战友给我们面子,竟然搞了一个7:0,终于让我们中国足球队在2010年世界杯扬眉吐气,终于在今天这么一个七比零的晚上,中国足球队可以安稳的睡个好觉了。
君不见,今年世界杯,每逢亚洲球队出场,大家都一股脑儿的把中国足球队和日本队经,和韩国队比,和这些传统强队比一比,中国队也没有什么话说,每次都有好事者,硬是不停的把朝鲜队和我们中国足球队来比。这有什么好比的,不要看和巴西队只是1:2小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看看今天晚上的比赛。明知势单力薄,硬是要去和别人对攻,看看,这不落得一个7:0的下场么。想当年我们中国足球队,最多也只是输两个而已。怎么老是拿朝鲜队和我们中国队比呢。
再说了,朝鲜队也太寒碜了,一瓶可乐,也要几个人合着买来喝,比赛场边的矿泉水,没有喝完,还要捡回去继续喝。这么小气的球队,怎么和我们中国足球队比,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我们这次是意外,没有打进世界杯,若是打进去了,再怎么地,也不至于输七呀,也输得让我们中国足球队真的太偷笑了。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武冈春雨
朝鲜回来了,天朝的球队有个伴,回来和天朝搞一个联谊会,安慰安慰啊。毕竟天朝怎么样也不会丢7啊!
53 16年前
顽石
朝鲜悲剧,可憐,要去挖煤了!
家乡人_17228
会不会有假!!!!!!
化哥
想不到武岡人對這次世界杯了如指掌.哈哈...繼續看,好戲在后頭呢?
51 16年前
流星雪
邓元泰_言宋:这个晚上可把我郁闷死了,前不久才胡乱吹过一下兄弟国家,没曾想是这么个结局。哎,一声叹息。言宋老师,其实也没啥可郁闷的,毕竟实力相差的确悬殊靠精神而非技战术武装起来的球队,一旦在某个环节泄了点气,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最后彻底崩盘再说,葡萄牙那样的球队也不厚道,不知道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的道理啊
50 16年前
鲁智深
不知我们能不能看得到,在未来的某一届世界杯上,中国足球能一展雄风
49 16年前
周宜地
我还是照样睡得香吃得香!
46 16年前
言宋
这个晚上可把我郁闷死了,前不久才胡乱吹过一下兄弟国家,没曾想是这么个结局。哎,一声叹息。
嘿嘿你不说风凉话晚上睡不着么天朝队刚刚赢过法国队呢
42 16年前
舟子
你不说风凉话会死啊,真是的!
杨柳长风
如果有中国队参加,我也会很认真看的!!!
26 16年前
兵子驼
也是啊,这次朝鲜丢脸大了,................
24 16年前
风驰_7563
唉,没有中国队的参加,我对这次世界杯一点都没有兴趣。
22 16年前
股往金来
金二世不高兴,有人要掉脑袋了!
爱上红酒
中国队有个垫背的了,但话说回来,中国队在亚洲真的就只能算个二、三流球队。
20 16年前
熏陶
全场最好看的还是c罗的那种笑,有魅力!他自己都感觉不好意思进球了,但上天都助他,球到他脚下他还没反应过来!哈哈
15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