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恋

紫水晶 瑄宝 2008-10-22 14:36:00
言宋点评:此文值得那些尚未婚配的老乡一读。从中或许能悟出点什么东西来。

回想自己的初恋,那应该是17岁在超市当收银员的时候(其实我都不知道那算不算,因为没有正式交往过,但却心动过)。那时的我太小了,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爱情。所以当爱情来临的时候,我没有把握住,就让他从身边溜走。

他在电器部工作,而我的收银台刚好就在那里。因为同在一起,闲着没事时,我们就聊聊天。他很喜欢讲一些笑话,有时被他讲的笑话笑到不行。那时我就觉得他那人挺不错的,跟他在一起会觉得特别的开心。我的目光时不时的追随在他的身上。有一天,他突然对我说让我做他女朋友。当时听了,心里特别激动,觉得能做他的女朋友是一种享受。但是我没有答应,也不敢答应,因为那时的我太自卑了。

因为太胖,长久生活在嘲笑中的我一直对自己没信心。不敢相信会有人喜欢我,而且还是他那么优秀的人,就认为他是在开玩笑。其实我何尝不希望做他女朋友呢?那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有一次下班时,我只是随口说了句让他等我,送我回家。他就真的在那等着我下班,后来根本就不用我说,就自愿等着我下班。当时我真的很感动,如果不是发生了一些意外,我们可能就真的发展下去了。

记得有天下午,一个女孩子来找他。那女孩长得很漂亮,看到她我就自惭形秽。在她面前我只是一只丑小鸭,没法比。当时就认定那一定是他的女朋友,要不然怎么会聊那么久,还那么开心。况且他们在一起确实很般配,郎才女貌。想到那,我真的很气愤,就觉得他一直在欺骗我,自己都有女朋友了,还来招惹我干嘛。还说让我做她女朋友,这根本是骗人,想看我笑话吧。脑海里一直浮现出他们在一起的画面,越想越气。

第二天上班时,他向我解释,说那女孩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让我不要生气。但当时我还在气头上,根本就不听他解释,就强颜欢笑的说了句“是不是你女朋友关我什么事”。刚好那时有个同事想跟我换一下工作岗位。他不让我换,但因为还在气头上,就答应了同事的请求。我想他当时一定因为我没听他的而生气吧。那时的我根本就想不到这些,只想着眼不见为净,不用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而另外一件事的发生,更加深了我们之间的误会。

那天,几个同事叫我去吃饭,其中有几个男同事。他看到了,但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用眼睛瞪着我。我知道他是不希望我去的,但我偏要去,我要气气他。隔天上班时,他只对我说了一句话“昨天玩得欢呀”。当时我没听懂那句话的意思。但是从那以后,他就没找过我,心里觉得很失落。而就在那时,那天一起去吃饭的一个男同事追求我,我对那男同事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为了刺激他,就答应了与男同事交往。我以为他知道后会来找我的,但是他没有,还换到另外一个地方去工作。从那以后我们就没联系过。没过多久,我就跟那男同事分手了。

其实我知道他在什么地方工作,只是心高气傲的我们彼此都没有找过谁。如果当时我能够懂事一点,不要那么任性,对自己自信一点,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虽说已经过去四五年了,但是我从未忘记过,我把他一直埋在心里最深处。现在他一定结婚生子了吧,而我呢?至今都还是单身一人。

这件事我从未跟任何人提起过,就连我最要好的朋友我都没讲。今天我写出来,只是为了告别过去,纪念那曾经的悸动。

有时回忆也是一种美。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周建华

初戀就好象一枚青果,苦澀但今人回味。

20 17年前

兵子驼

看到这篇文章我也想起了我的初恋情人,哎,我都不知她在哪里了呢,?本文作者,没有看到你很胖吧

17 17年前

湘#怡

支持!!!!!!!!!!!!!!!

17 17年前

舟子

爱情,往往在回忆中完善和完美!

14 17年前

黑猫

女孩子常常用其他男人去刺激她所爱的人,以为那个男人会回过头来,哪里知道他越爱你他越不会回过头来,慢慢的他会远离你,直至不在相见!许多女孩就是这样错过她的爱情的,可叹呀,可悲!!!!

13 17年前

瑄宝

7楼,你是没看到我本人才说我不胖,看到本人可就会失望了。我是特意选了张好看点的照片

12 17年前

阿辉_9911

很多失恋的人说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做过事就不要后悔 虽然两个人不能在一起,以前在一起的时间也是快乐的,在说人生短暂 开开心心过 现在也是开放的年代,朋友们疯吧 不要春青就这样过去了

12 17年前

豪哥_9959

不知道我的初恋会不会像你们这样,哈哈

11 17年前

言宋

此文值得那些尚未婚配的老乡一读。从中或许能悟出点什么东西来。

10 17年前

蚂蚁蚂蚁

真遗憾,不过你要相信前方的是最好的

9 17年前

Arith

“双牌-龙的传人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0-23 0:37:00
忘掉过去 好好把握现在吧 回忆是甜美的 现状却是幸福的”

同感

9 17年前

相见不如在

楼主比我幸福多了,我的初恋是暗恋,那人到现在都还不知道!

初恋应该不仅仅是苦涩的,青苹果的滋味,也有酸酸的和甜甜的吧!

9 17年前

云中乘风

楼上的是不是同性恋啊?

9 17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那是缘分,只能说你们没有缘分吧,你的真命天子不是他,相信你会找到你的真爱。

8 17年前

黄泥坵

胖不是自已的過錯,就象身高不高不是自已的過錯一樣,人要做到自信,自信的人是最美的.
或許有些男人就是喜歡稍微胖一點的女孩.祝你好運,會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女孩

8 17年前

龙的传人

忘掉过去 好好把握现在吧 回忆是甜美的 现状却是幸福的

8 17年前

环不流行

30楼
辕门口_唐聖斌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0-25 19:55:00

只要是人,初恋就是不会忘了的啊


兵子驼你是不是找死啊?这么直白的说我?
该忘的就忘了,没必要活在回忆里吧

7 17年前

今生缘

好塞

7 17年前

瑄宝

第一次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想不到大家都有同感。非常感谢大家。
忘掉过去,重新开始。希望大家也一样找到自己满意的另一半,永远幸福。

7 17年前

铁狼

此情景和我的过去似曾相同。
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爱,但是她就永远回忆在我的过去里。

7 17年前

瑄宝

呵呵,谢谢

7 17年前

鸿昌盛装饰

人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因为还有大片的原始森林等你去开采
但是也要做到不要乱砍乱发哎、、、、、、回想起我的初恋她现在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7 17年前

梦_10631

看罢,我也想起自己的初恋,不知那个她还好吗

6 17年前

环不流行

呵呵..初恋!1

忘了...

6 17年前

DUCK

什么叫初恋?单相思算不算?那得从我读小学一年级时说起,但说来话长……呵呵!

5 17年前

兵子驼

只要是人,初恋就是不会忘了的啊

5 17年前

瑄宝

谢谢你们大家

5 17年前

瑄宝

21楼说的是什么,我怎么就听不明白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我的初恋就是你呢?呵呵

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