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

言宋 2010-03-21 17:18:10

前段时间,肾结石犯了,工作、生活深受影响。至今,仍有不适,但较先前还是好了不少。

网也基本不上了,当然包括人网。特向各位致歉。

言宋

言宋

都梁渝州路漫漫,梦回故园情悠悠。
阅读 763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雄陀刀具

祝老师早日痊愈,重返武冈人网!!!

12 16年前

黄四友

#〓§〓〓〓〓〓§〓〓〓〓〓〓§〓〓〓〓〓§〓#
  ↓     ↓      ↓     ↓
 ☆★☆   ☆★☆    ☆★☆   ☆★☆
☆ 祝 ☆ ☆ 你 ☆  ☆ 幸 ☆ ☆ 福 ☆
 ☆★☆   ☆★☆    ☆★☆   ☆★☆
  ↓     ↓      ↓     ↓
  ※     ※      ※     ※

12 16年前

夕颜

用柠檬榨汁兑温开水喝据说是可以化结石的。切忌不能空腹。祝老师早日康复!

12 16年前

杨柳长风

“告萝卜”实为“窖萝卜”,也就是拿来做种的白萝卜,白萝卜经老,开白花,结籽!!!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B超结果,已不见结石了。现正在服中药。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由衷祝教授早日痊愈,重返武冈人网!!!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6年前

舟子

向老师请安!
偏方一个:用告萝卜籽籽煨水吃,可以治结石!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白萝卜?

16年前

杨柳长风

由衷祝教授早日痊愈,重返武冈人网!!!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6年前

周光佐

祝老师早日康复!!!!!!!!

10 16年前

言宋

谢以上各位的关心 !

9 16年前

舟子

以前有个厂里有个湖北佬,一年打结石三次,最后没得法,不敢在广东呆,回家了!

9 16年前

Amy_ju

祝老师早日康复!健康长寿,快乐每一天!

8 16年前

宁静夏天

由衷祝教授早日痊愈,重返武冈人网!!!

8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祝老师早日康复!祝人网所有的朋友身体健康!

8 16年前

都梁浪子

多喝啤酒,多喝开水.我两年前有26颗砂子,现在剩两颗.

7 16年前

股往金来

严重祝老师健康!!!!

7 16年前

浪迹江城

18楼的是26小颗凝固成2大颗
杨老板是啤酒老板,小心!!!

6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身体为重!!!!!!!!

6 16年前

老特务

多喝水!多跳跃,少吃药也行的。

我也是结石同志。

6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早日康复 !

6 16年前

你自己选_10474

祝 愿 身 体 健 康

6 16年前

早稻田

我是老结石了 上周到调了4天水 也不太疼了。有个4*6的小结石,放在那里增增体重.
我觉得:多喝水 能喝就多喝.保证每次尿的颜色为清澈(不带黄色),就能防结石发生.
祝老师快日恢复!

6 16年前

香冰

祝老师早日康复!!!!!!!!

5 16年前

馬小燕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祝老師早日康復!

5 16年前

囩惔颩凊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呀,祝早日安康!

5 16年前

青松

祝老师早日康复!祝人网所有的朋友身体健康!

5 16年前

刘姣美

多喝水,是治疗结石最好的方法,我现在无论走到哪里都带着个水瓶子,以免那可恶的结石再犯。
祝唐老师早日痊愈!

5 16年前

言宋

谢各位的关心!有些方法已经试过了。

4 16年前

姜远林

唐兄身体欠安,自己要重视点啊,希望早日康复!

4 16年前

都梁乡士

告萝卜籽____中药铺有买, 名莱服子。

4 16年前

故乡的云

唐老师,注意保重身子,祝早日康复!

3 16年前

男人三十

唐老师,注意保重身子,祝早日康复!

2 16年前

闲庭信步

愿老师早日康复!!!

1 16年前

钟文晖

如有条件、方便,最好还是再做一个CT看看,因有的B超也是不作数的,我从未做过B超检查,以为检查一次也好,有一次就做了,B超医生结果是:肾、前列腺、膀胱三处都有少量结石,我自己一点感觉也没有。一次,我跟一位做CT检查的朋友讲起,他马上给我做CT检查,检查很仔细,还有片子为证,结果是什么结石也没有。我自然相信CT结果。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