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怎可用"乱、差"二字形容

武冈怎可用"乱、差"二字形容

武冈人网 筱殷 2009-10-02 23:48:00
黄高远点评:去步步高买点东西。大概在4:20分左右把车停入步步高所标示的停车位,入内买了两瓶酒。出来后发现小车就不见了......

    下午帮朋友送了点东西,顺便去步步高买点东西。大概在4:20分左右把车停入步步高所标示的停车位,入内买了两瓶酒。出来后发现小车就不见了。于是打110电话报警,警察大概在15分钟后才抵达现场。到场后只是询问了车子的颜色和车牌号码,就把我们拉到派出所做笔录,并没有在现场做仔细的调查和盘问超市的保安人员。对于他们的所做所为,我感到非常的气愤,和做为普通老百姓的悲哀、无奈。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梦遥

20楼,你的朋友真有意思,你更有意思。。
08年的九月份在我从家里来深圳时,我坐的是武冈的车,在车里听到两个人的闲聊:
A、听某某说,你哥他们在竹日的某某饭店把那几个人的抓了?
B、是的,现在上面在查,他们这个月的业绩没完成,所以叫他们吃了顿饭后,把他们抓了。没事,过几天就放了;他们主要是要靠那些人来充业绩的,只要他们不杀人就行。
各位,如果是你听了这些,你有何感想?
我呢是无语。。

97 16年前

青松

武冈的“步步高”,在原来的大米厂!!!!

44 16年前

小熊猫

警察竟然还能来?!不错,不错,你碰上了武冈最好的警察,恭喜你,不过能不能破案,就难说了。

41 16年前

筱殷

呜呜,等我赚了钱在说吧。

41 16年前

钟文晖

哦!谢谢你呀!呵呵,有点“少小离家老大回”的味道了哦!

41 16年前

黄高远

呵呵,应该来我们这里买一个汽车认人设备,即便车子被打上火,也开不了一分钟,就会自动关闭发动机。

汽车认人防盗设备,我们现在已经申请了专利,正在规模化生产了,欢迎有兴趣的老乡来代理我们的产品。

37 16年前

王瑞亮

那个东东怎么个代理法? 有做这行的想法,本人现在衡阳这边!

37 16年前

湘西古寨

武冈,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啊。

35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武冈的“步步高”在哪里我也不知道了哦!

35 16年前

满背情怀

兄弟,我有这个兴趣代理这个产品,呵呵!这个能赚钱哦!

35 16年前

针灸医师

哎!你车不管用什么高科技防盗装备,一个大环境不好也是徒劳,希望家乡有关负责人要负好责!要不然我们这些想回家搞点事情做的,怎么安心呢

34 16年前

◆ 德琳|

自己去加装一个断油断电设置就可以了,不过要把那个东东隐藏好,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34 16年前

亲亲

可能是燕子李三来到武冈啦!

33 16年前

山羊会吸奶

小车也被偷了,厉害啊,真乱

32 16年前

鱼民

警差来了,你送了极品芙蓉王么/没有就别怪警差对你太度不好了.

31 16年前

针灸医师

哎!你车不管用什么高科技防盗装备,一个大环境不好也是徒劳,希望家乡有关负责人要负好责!要不然我们这些想回家搞点事情做的,怎么安心呢

31 16年前

刘爱国

在街上报警,按照规定出警时间不得超过十分钟。超过十分钟你就可以投诉他。

31 16年前

亲亲

不知道上次在金行打劫的杀人犯抓到了没?一连几天发生了许多大事呀!

31 16年前

唐莹

越来越牛了,以后小车也要锁5把锁,每个轮都挂个大锁,虽然不能百分百保证安全,至少别人来偷的时候不会第一对象选择你的车,呵呵

31 16年前

向采興

武冈!无语。。。。。。。。。。。。。。

30 16年前

你的车买了保险没?买了保险就让小偷去偷吧!怕个毛啊,三个月后找保险公司要新车!
我的车开了5年了,从不锁门 窗,而且还把钥匙叉上放路上多没人偷,真想让别人偷走就没人偷,

30 16年前

喜相逢

这才是警察叔叔的作风呀!

29 16年前

知足常乐01

汽车认人设备是真的吗??请留一联系方式! 我QQ297534660

28 16年前

自由男神

警插叔叔按司法程序办事嘛`~要对咱们的人民公仆表示支持嘛`~大伙反对的把手举起来`

28 16年前

笔锋

乱............

28 16年前

山羊会吸奶

无语..............

27 16年前

筱殷

武冈的政府职能部门,能不能有所作为,为普通的老百姓创造一个安定的生活环境,而不是作一些表面文章和搞一些面子工程。

27 16年前

针灸医师

哎!你车不管用什么高科技防盗装备,一个大环境不好也是徒劳,希望家乡有关负责人要负好责!要不然我们这些想回家搞点事情做的,怎么安心呢

26 16年前

刘晓华

强烈同情小殷的遭遇,这谁能想到呢?武冈竟然变成罪犯的温床,警察的无能等于是默许罪犯肆意为所欲为。不知道刚刚有点起色的武冈怎么面对这些问题!

26 16年前

纯洁

武冈!一个让人心碎的城市!一个让人绝望的城市!上次的血铅超标事件到现在可能也就不了了之了!你这事就更加被指望了!

25 16年前

姜照晋

白天在步步高停车牌下丢小车?

25 16年前

封号

东阳 大盗

24 16年前

划过的瞬间

我这次回家,9月30号下午在武强路建行取款机上取钱,取出来的钱里有一张 100元假钱,与银行协调,无人理会此事,还因此事发生争执,车还可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来防盗,此种现象出在银行体系里面该如何处理,这是也说明我们的公务人员品格\素质存在有太多问题,同时在提醒各位尽可能到柜台上取钱,和相关人员当面确认清楚,以避免我这样的事情发生

22 16年前

武冈怪才

多带几把锁,
像我就有一个朋友的车停下来就要下5把锁,
第一把锁:龙头锁
前轮上就卡两把锁轮子的锁,
后轮上一把大锁,
在加上防盗报警器一共五把锁,
我跟他说:这样还不行,人家叫两个人直接把你的摩托车抬到拖拉机上面,为了安全起见,还得在加一付用八码丝做成的捏子锁,跟电杆树绑在一起,敲也要敲那么久,做贼的偷你的车就要费点功夫了哦!

22 16年前

淸嗏深赕ㄣ

没办法啊``?无语`````

21 16年前

小傻瓜_17781

这就是小城市的悲哀。
所以现在我们年轻的都一心只想着往外面跑。
家里一个交通不便利,二个就是治安了!

1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