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第二次登陆人网

第二次登陆人网

倚楼ゞ听雨 倚楼-听雨 2010-01-16 20:09:58

一到广东就听说了这个武冈人网,久仰大名,于是便注册了会员,登陆进来一看,也就是一些时事新闻、网友写的文章、大家的跟帖评论等等而已,不过如此,没什么特别的。再加上当时比较匆忙,也没有仔细看,匆匆浏览了一下便退出了。

直到昨天,听到三位朋友(人网会员)的聊天,说起武冈人网,真是说的唾沫横飞,兴致盎然。才知道人网上藏龙卧虎,人才辈出,原来都是一些才子佳人。人网上很多会员现在都在广东,大家可以利用这个平台互相认识、交朋友。正所谓“朋友多了路好走”,还有“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大家都是离乡背井出来闯,在外面能够找到老乡确实是不容易,这也多亏了人网。

人网上的文章也确实值得一看,今天再次登陆进来,仔细看了一些文章以及评论,不禁要感慨:武冈是人杰地灵的地方,出了这么多怀才之士!

以后我会常来人网,也关心关心咱武冈人在广东的近况,呵呵。

阅读 688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对啊,人网有你,更出色!!!

28 16年前

杨柳长风

坚信:人网有你,更出色!!!

28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支持!天天来哦!这里有乡情哦

26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支持一下!!!!!!!!!!!!

26 16年前

雄陀刀具

来者是客,,上得多了,你就是人网的主人之一了。

22 16年前

老特务

呵呵!我们已是网友啦!

20 16年前

言宋

支持新人!!!!!!!!!!!!

20 16年前

顾问

关注人网,感受乡情,常回来看看!!!!!

18 16年前

芦苇

欢迎欢迎。
记得要支持。嘿嘿。。。。
也千万不要受气要退出。

18 16年前

故乡的云

欢迎新人多来逛人网!!!!!

18 16年前

倚楼-听雨

这几天一直都没上线,要不就是没空,要不就是网速太慢网页打不开。今天是天时地利人和,嘿嘿。。
谢谢大家的支持,一定常来!

17 16年前

芒果.

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16 16年前

执子之手

这个莫非是小芦苇!!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不是小芦苇哩。。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欢迎以后常来!!!!!!!

1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