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味人生

男人三十 2009-11-27 09:36:16

   假装不在意。可是心还是钝重的痛。生活一点点的错开了。红尘三千丈,我们都是些凡夫俗子,无法超脱于万物苍生之上。所以,人生的疲惫在所难免,多少风雨坎坷不公平不如意,多少爱恨情愁悲欢离合纠缠交织,让我们的心感受到万千消魂蚀骨的累和刻骨铭心的心痛,魂牵梦萦,若即若离又挥之不去。

    有些时候,幻想着把所有的过去都重新来过,所有失去的都能够重新拥有,但我也知道,过去了的终究已成为过去,失去的终究已成为失去,红尘俗世,总有很多事情是我们难以测度,总有很多人是我们拥有时不懂得珍惜,懂得珍惜时却已不再拥有的这是世人的悲哀!只有经过岁月的煎熬,只有经过回忆的洗礼,当往昔所有的伤痛已不能刺痛心灵,终于能以一种微笑的姿态回顾自己这些年来所走过的人生历程,终于可以从容的笑着说对自己说,我无悔,我来过````````````````````````````````

阅读 990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家乡人_17228

盐油酱醋米,人生知味。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常食五谷,乃知人事,呵呵

16年前

月之影

你才三十,可思想境界已达不惑之年,贺!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见笑,未老先衰,可悲可叹啊!

16年前

LIUI

我无悔,我读过````````````````````````````````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天行健,志必酬。李哥,成功的妈妈都在你手里,你还怕见不到她本身么?呵呵

16年前

青松

微笑面对人生!!!!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笑一笑,十年少,怪不得老师去年三十二,今年二十三呢,呵呵

16年前

心有杂念_19324

三十,太有才捏~~呵呵

16 16年前

雄陀刀具

终于能以一种微笑的姿态回顾自己这些年来所走过的人生历程,终于可以从容的笑着说对自己说,我无悔,我来过````````````````````````````````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恭喜雄佗兄弟在事业取得巨大的飞越!

16年前

青松

坐沙发!!!!!!!!!!!!!!!!!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送你一首《沙发无毒》-“你身上有我的沙发味、、、、、、、”呵呵

16年前

32号

三十的文笔不错哈00000000。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妹子一来人网,我的灵感似泉而涌啊!

16年前

烨君

看到你的文章,想起了哥哥-张国荣,淡淡的忧伤

12 16年前

Paul_17675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人生如爬山,爬上顶峰才能看到美景。老弟,加油!人生的路上风雨无阻。

11 16年前

老特务

呵呵!过来人,说未来化。

11 16年前

爱上红酒

一朵花的年纪,前途远大着呢。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林兄过奖,前途谈不上,不过幸好还不是残花败柳,呵呵

16年前

心雨

唉,俺也三十了,同感呀!

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