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华鹏

真诚 LIUI 2010-03-27 15:13:17

初到华鹏

2月24号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华鹏,在业务易经理的陪同下,一口气参观完了华鹏,随之又去各个营业门市部转了一圈。这次回家收获不少,待以后慢慢道来,这两天忙开业的事。先发几张图片上来。。。。。。。

sa550649

sa550650

sa550651

sa550653

sa550655

sa550658

sa550659

sa550662

sa550668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欧_1284

不昨的, 做为食品行业, 希望能做的更卫生、健康、严格一些,希望它不要丢武冈人的脸!

33 16年前

冰祎

哇哇!好棒哦!华鹏还是蛮大的曼,嘻嘻!

祝李大哥生意兴隆!财源滚滚!耶!!

28 16年前

雄陀刀具

祝开张大吉!生意兴隆!

27 16年前

尧振光

祝李总生意兴隆!财源茂盛!

26 16年前

刘姣美

这就是传说中的“武冈华鹏”呀!

26 16年前

青松

名优产品!!!!!!!!!!!!

25 16年前

老特务

祝开张大吉!生意兴隆!

2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特务兄,改日请你过来品尝正宗的武冈铜鹅。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也来吃华鹏的卤菜。

23 16年前

街桷、哪場

武冈的招牌产品。。。。

21 16年前

蛮哥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

19 16年前

兵子驼

我十一回家,我要带很多的武冈华鹏食品来广东吃他六个月.

1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