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坐长途车请勿在黑店吃饭

坐长途车请勿在黑店吃饭

天不怕,地不怕 天不怕,地 2012-07-14 11:25:39

那些长途车停靠的黑店99%是用地沟油炒菜的,司机那几个人进去黑店吃的东西是另外搞的(菜用非地沟油炒的),走的时候还要送大包小包的“礼物”给他们,以感谢他们送来了一批吃“地沟油菜”的“傻瓜”,15元20元一盒的快餐不值还是另一回事,关键是吃了这些“毒素”对身体会有严重损害,所以大家以后坐长途车之前自己买足车上吃的东西,不要到“黑店”吃“物丑价高”的“毒物”了,自己的命要自己珍惜,同时也提醒那些带乘客去“黑店”吃饭的司机们,你们的良心何在。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天不怕,地

曾经有一次在去广东的长途车上(停在黑店旁),一位黑店的“打手”强行拉一位我旁边位置的女子下车“吃毒饭”,被我呵斥住了,那“打手”临走时问我她是你什么人,我说是表姐,“打手”只得灰溜溜下车去“照顾”别的人了。

24 13年前

月光族

主要是司机黑心,只为自己,不为乘客。不过现在要好多了。

22 13年前

兵子驼

有人吃,有市场,就会有交易..........

21 13年前

兵子驼

地沟油,地是要吃的,因为中国有生产地沟油.

21 13年前

天不怕,地

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对你的家人负责,请勿吃黑店的快餐。

18 13年前

蛤蟆

地沟油应是个别现象。

13 13年前

作者回复:

那些“黑店”是地沟油的“大客户”来的,我有个开长途客车的司机朋友(亚丰车站的)在酒后不小心说的,当时我们几个一起喝酒。所以我是不会吃黑店的“毒饭”的。

13年前

逍遥自在

这种现象多了,特别是在9几年,不吃还要被凶的哦,司机也是非常的黑心

12 13年前

天不怕,地

尤其是从内地到广东的路上,司机停靠的一般都是黑店。

12 13年前

爱上红酒

现在这现象应该少了吧?

11 13年前

戴爱国

没想到很多人都有这个经历,我就不吃他们那一套.曾经在一个饭店,遭到四五个人的威胁,结果我不理他们,只顾自己压腿压腰,心里想好久没过瘾了,可是他们硬不给我机会!

10 13年前

兵子驼

是的,同意火车上的管理,现在正规很多了,我现在回家都坐火车了。

10 13年前

如烟而过

不吃这么办呢? 这么长的时间。主要的是司机黑心。一点小利就把大伙给卖了。。。

10 13年前

蛤蟆

前几年司机停车吃饭时,由于黑店强行要求坐车的每个人必须吃饭,我还跟饭店人打了一架。黑店看我比较强硬,悄悄跟我说,如果我给他们面子坐进去吃饭,给我免费。呵呵,我才不吃那套。即使再穷,也不差那顿饭钱。气的是他们蛮横的态度,自身天生有种不服的精神,其实当时肚子饿得咕咕叫,不过忍住了,现在想来有点好笑。

10 13年前

落叶知秋

武冈的司机比城步,洞口周边县司机心还要黑

6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都是些猪狗不如的家伙。

13年前

黄剑萍

那些用地沟油炒菜的黑店老板良心何在?你们赚那昧心钱让别人受害良心太坏。

5 13年前

楚大夫

去广东最好是去邵阳坐火车。

4 13年前

老乔

坐汽车停黑店吃饭这是行规啊,要是武冈能通火车就好了。

3 13年前

小艳子_1417

我记得200几年的时候,从老家上来,在邓家铺坐的车,司机带我们到黑店吃饭时,我们不吃,结果那些人还来打人,幸好我好凶,那人才放过我喽.

2 13年前

解放鞋

现在比以前好了。。。

2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