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长途车停靠的黑店99%是用地沟油炒菜的,司机那几个人进去黑店吃的东西是另外搞的(菜用非地沟油炒的),走的时候还要送大包小包的“礼物”给他们,以感谢他们送来了一批吃“地沟油菜”的“傻瓜”,15元20元一盒的快餐不值还是另一回事,关键是吃了这些“毒素”对身体会有严重损害,所以大家以后坐长途车之前自己买足车上吃的东西,不要到“黑店”吃“物丑价高”的“毒物”了,自己的命要自己珍惜,同时也提醒那些带乘客去“黑店”吃饭的司机们,你们的良心何在。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天不怕,地,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天不怕,地
曾经有一次在去广东的长途车上(停在黑店旁),一位黑店的“打手”强行拉一位我旁边位置的女子下车“吃毒饭”,被我呵斥住了,那“打手”临走时问我她是你什么人,我说是表姐,“打手”只得灰溜溜下车去“照顾”别的人了。
24 13年前
月光族
主要是司机黑心,只为自己,不为乘客。不过现在要好多了。
22 13年前
兵子驼
有人吃,有市场,就会有交易..........
21 13年前
地沟油,地是要吃的,因为中国有生产地沟油.
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对你的家人负责,请勿吃黑店的快餐。
18 13年前
蛤蟆
地沟油应是个别现象。
13 13年前
作者回复:
那些“黑店”是地沟油的“大客户”来的,我有个开长途客车的司机朋友(亚丰车站的)在酒后不小心说的,当时我们几个一起喝酒。所以我是不会吃黑店的“毒饭”的。
13年前
逍遥自在
这种现象多了,特别是在9几年,不吃还要被凶的哦,司机也是非常的黑心
12 13年前
尤其是从内地到广东的路上,司机停靠的一般都是黑店。
爱上红酒
现在这现象应该少了吧?
11 13年前
戴爱国
没想到很多人都有这个经历,我就不吃他们那一套.曾经在一个饭店,遭到四五个人的威胁,结果我不理他们,只顾自己压腿压腰,心里想好久没过瘾了,可是他们硬不给我机会!
10 13年前
是的,同意火车上的管理,现在正规很多了,我现在回家都坐火车了。
如烟而过
不吃这么办呢? 这么长的时间。主要的是司机黑心。一点小利就把大伙给卖了。。。
前几年司机停车吃饭时,由于黑店强行要求坐车的每个人必须吃饭,我还跟饭店人打了一架。黑店看我比较强硬,悄悄跟我说,如果我给他们面子坐进去吃饭,给我免费。呵呵,我才不吃那套。即使再穷,也不差那顿饭钱。气的是他们蛮横的态度,自身天生有种不服的精神,其实当时肚子饿得咕咕叫,不过忍住了,现在想来有点好笑。
落叶知秋
武冈的司机比城步,洞口周边县司机心还要黑
6 13年前
是的,都是些猪狗不如的家伙。
黄剑萍
那些用地沟油炒菜的黑店老板良心何在?你们赚那昧心钱让别人受害良心太坏。
5 13年前
楚大夫
去广东最好是去邵阳坐火车。
4 13年前
老乔
坐汽车停黑店吃饭这是行规啊,要是武冈能通火车就好了。
3 13年前
小艳子_1417
我记得200几年的时候,从老家上来,在邓家铺坐的车,司机带我们到黑店吃饭时,我们不吃,结果那些人还来打人,幸好我好凶,那人才放过我喽.
2 13年前
解放鞋
现在比以前好了。。。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自然地理
关于武冈市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墙面翻新房修修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