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支笔

爱上红酒 2009-11-08 13:57:08
舟子点评:等这首好诗,我等好久了!


那天 , 不给你留下那支笔
就好了
也就不会撰出这许多
翘首盼归的梦

南来北往的大雁
年复一年
那飘飞的白雪
被热泪融化 若春满资江

这日记本的纸张已经泛黄了
资江河边的风好冷
你递给我送你的那支笔 说
哥啊 你在这日记本上点一下
就能点红了家门口的那颗桃树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柳长风

忆往事,恰朋友少年!!!

25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寒风中在泛黄的笔记本纸张上一点,桃花开了。

2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意境。

16年前

舟子

这诗比你前面写的诗的意境都要好!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舟子的鼓励。

16年前

舟子

哥啊 你在这日记本上点一下
就能点红了家门口的那颗桃树

这句确实值得把玩,这是真的诗的语言!也是这首诗的"屁眼"!哈哈!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诗眼屁眼都是眼。

16年前

姜远林

呵呵,那天 , 不给你留下那支笔就好了 !

19 16年前

雄陀刀具

哥啊 你在这日记本上点一下
就能点红了家门口的那颗桃树

18 16年前

夕颜

确实不错,呵呵........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美女加才女的夸奖我会飘!

16年前

老特务

呵呵!陈年艳事!!!

17 16年前

爱上红酒

谢谢各位的捧场!!!!!!

16 16年前

海纳百川_17946

写得好。用你那支笔多来点。顶!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6年前

老畅

你递给我送你的那支笔 说
哥啊 你在这日记本上点一下
就能点红了家门口的那颗桃树

___深情!意味深遠.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老师给我鼓励。

16年前

曾令安

那支笔绝对是只好笔。顶3下。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越来越显得有精神了。

16年前

刘厚甲

用你那支笔来点出美好的生活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朝美好生活的方向在努力。

16年前

刘厚甲

用你那支笔来点出美好的生活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努力!!!!!!

16年前

青松

春满资江 ,情满资江!!!!!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老师顶贴!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不错,那支笔就可以让你成为名人。。。。。。。。。。。。。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过奖了.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