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武冈下大雪了(上)

武冈下大雪了(上)

青松 2010-12-16 09:50:05

武冈下大雪了(上)

昨天晚上,武冈下大雪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808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雨琰

苏州也下大雪了,我只希望今年家乡不要像2008年的春节一样冰冻,如果那样的话,我姐她们就不能回家了!让想家的人能安全回家!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比武冈的雪要大吧。

15年前

将爱

下雪了想家了....

15年前

RGB

想不到家里还下的蛮大了,我在邵阳这边,只下了一点点

15年前

作者回复:

啊!!!

15年前

故乡的云

下雪了,想家了......

15年前

桃源小女人

久违的马坪中学...

15年前

刘冬红

这天冷呀,辛苦老师了!!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大家都辛苦了!

15年前

勇子

好多年没看雪了,很纯美!!!

15年前

puter

转载了 http://www.net666.cn/thread-69023-1-1.html


谢谢青松老师 !还有武冈人网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哦耶!

15年前

烟花一瞬间

比昨天的要厚多了,希望它再下大点!

15年前

亲亲

今天出大太阳啦,还冷吗?

15年前

作者回复:

零下2度。

15年前

湘西古寨

老师,天冷注意保护身体啊,问候家乡的父老乡亲。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兵子驼

这么看来,今年过年回家,真的会很冷了.

15年前

清汤

还不够大,得再下!!!!!!!!

15年前

兵子驼

哦,好大的雪啊,好看.........真美啊.

15年前

四月天

这么冷的天,辛苦了,老师!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大家都辛苦!

15年前

闲庭信步

如果雪再厚一點﹐就更美了﹗

15年前

化哥

辛苦你老师了,现在广东也泠啊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大家都辛苦啊!

15年前

蕭二郎

坐下老师的沙发,真软和

15年前

作者回复:

辛苦你了!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