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过后,我们高三老师于6月14至18日到台湾旅游。是属于那种最无聊的跟团游,所谓: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到了景点拍拍照,回来一问啥也不知道。好在手里还有一台相机,胡乱拍了些东西,现在胡乱贴上来。
不多说了,上图!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云中客_13270,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周宜地
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到了景点拍拍照,回来一问啥也不知道……哈哈,跟团去世博也差不多。不过,你应该将夫人带上,押着老婆去那赌场走上一趟,感觉应该很不错的。哈,笑话了!!
34 15年前
夕颜
前段时间都在嘀咕呢,说好久没看到你了。现在出来了,还吃喝玩乐得不错,都放心了,呵呵。
29 16年前
作者回复:
想不到网上还有这份牵挂,感动ing
16年前
驰驰
跟着照片游台湾呀,等俺有钱了也要去,
24 16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是学校奖励高三教师的吧,老师,很羡慕你的。
22 16年前
是奖励吧
黄三畅
祝贺你,算是开了眼界!——好久不见了!
21 16年前
是啊,好久不见老师了。真希望能回家见见。
退出
深坑的小吃很有名气,还有一家茶叶店的茶叶也不错,国送
20 15年前
王孝波
等着看你发台湾夜市的贴……
18 16年前
还真逛了两个夜市,可惜相机不好,没照下什么。
股往金来
跟楼主游台湾 见识资本主义的腐败景色!
17 16年前
呵呵!!
张金石
随楼主看台湾!!!!!!!!!
16 16年前
欢迎光临!
雨生
好地方啊~~俺也想去看看~~!
15 16年前
肯定有机会的
鲁智深
老师跑到对门小马的地盘上玩去了,让俺们也大开眼界
13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多谢各位光临,可惜没台湾小吃招待大家。
飘云
随楼主看台湾美景!!!!
可惜拍得不好,见笑了。
钟文晖
云中客啊,我曾在谁一篇文章你跟的贴后紧跟贴,说好久没看到你的影子,难怪有这等好事哦!见到九哥吗?我也好想去趟台湾,可惜再没有享受公费出去的机会了!哈哈
11 16年前
我前段基本没登录,多谢钟老师关心。没见到小马哥,有点遗憾
杨柳长风
好久冇看到老师到果里来嗨咧!!!
是咧,一来冇时间;二来呢是不登录,只看热闹。
言宋
这下来看,有多点内容了,好看。
9 16年前
我是边发边写的。还有一些要发。
可惜了十天年假……公司年假期间,台湾佬往大陆跑,我却不能跑去台湾。我是直接入职了桃园某公司,享有每年前往台湾30天所谓“工作交流及培训”权限的,今年可惜了!
6 16年前
怕什么啊,以后有的是机会。
云中乘风
我也想 去台湾看看!
5 16年前
有机会啊,应该越来越容易的。
故乡的云
什么时候有机会去台湾呢??
4 16年前
杨老师肯定容易有机会啊
到了资本主义社会了,也沾了点资本回人网来了。
3 16年前
老师还没休息啊。我不会写,连起夜体也不会,只好乱拍些照片。呵呵
老特务
李老师很久没露面,原来是游山玩水去了。台湾的槟榔西施MX过吗?
2 16年前
见过一次槟榔西施,可惜没拍下,后来就没有了,可惜。
兵子驼
台湾好是好啊,就是不是共产党的天下了...........
呵呵
楼主,好久没有来人网了吧.............
其实也来的,只是很少登录。多谢关心
化哥
臺灣是個資本家而已.......
现在到处欢迎资本家啊
家乡人_17228
我也看到台湾的美景了!!
欢迎顶帖王光临
东兴广告_5532
随老师看台湾!!!!!!!!!!!!!!
欢迎光临
流星雪
好久不见老师了,看来高考还是挺折磨人的,别来无恙啊这些照片真美,台湾的空气一定极好
是啊,高考实在没时间。不过,我偶尔不登录上来看看,也看了前几天的热闹的。呵呵。台湾环境确实好,空气极好。
已输入0/200 个字!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翰墨传薪演绎老有所为:武冈92岁老人霍仁坤书法作品荣获国奖!
水补粮
《田垄》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