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我是马甲;可还是有那么多人要加我!

我是马甲;可还是有那么多人要加我!

周春 2010-09-22 23:13:13

其实我是马甲!你们为什么要加我QQ呢!男人们你们就不怕上当吗?

creek

garden

未命名

阅读 955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东东

马甲的形象照比较诱人,所以他们就行动了,呵呵

9 15年前

爱你无悔

!!!友情!!!
!!!顶贴!!!

9 15年前

苏山

就认识里面顾问的名字

8 15年前

兵子驼

强力顶啊,。因为你的头像啊。。。。。。

6 15年前

神鹰

我怎么也现在才发现这个美女!

5 15年前

东征

人网!可爱的人网男人们啊!!!!!

5 15年前

言欢

顾问,非一般的男人!!!

5 15年前

LIUI

还好,榜上无名,呵呵

5 15年前

舟子

还好,我一般是别人加我,我从不加人!我的网友,基本保持接近500人左右!

5 15年前

周春

你们就不怕上当吗???????????

5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真的是美女!!!!!!!!!!!!!我可没有加你!!!!!!!!!

4 15年前

兵子驼

现在的男人啊,看到美女就想聊天,。。。。。。。。。。

4 15年前

顾问

周总,第一眼看你的头像就知道你是人网的马甲,就好像人网用邓丽君头像的“风の幽玲”,应该只有我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真的很好奇你们为什么要做马甲,说实话,我很讨厌做马甲的,不管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目的,最起码他的用意是不诚实甚至不道德的,很喜欢那种敢做敢当的网友,不管在哪里都是用同一个真实的身份,其实我也有两个QQ,不过名字都一样,空间的资料也一样是真实的,你不会以为我是被你的假头像迷惑了吧?哈哈,能告诉我们为什么要做马甲吗?

4 15年前

杨剑_197

只能说道貌岸然的人太多了,平时喜欢装B。

4 15年前

双木子林

没见过女人的默默飘过..........

4 15年前

顾问

也许有人猜到你是谁,哈哈!!!

4 15年前

苏山

哈哈

这个有意思

3 15年前

青松

我为什么没有呢!!!!!!!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