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鸟群落户之二----铜鹅鸟

鸟群落户之二----铜鹅鸟

云山猎人 2010-06-05 22:03:10

鸟群落户之二----铜鹅鸟

这是什么鸟,本人也不认识,村民告诉我们说:这是鸟中之王“铜鹅鸟”!我们这里这种最大的有十几斤呢!

13

1

8

9

10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李飞

最后一张抓拍得比较到位。不懂装懂一下。嘿嘿。

3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眼力,清楚,有动感。

16年前

苏山

相机不错

图片构图精妙

32 16年前

作者回复:

相机一般,图片谈不上“妙”。谢谢!

16年前

老包

贼漂亮---------

29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鼓励!

16年前

箫声

好鸟,拍得棒极了!!!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鼓励!

16年前

青松

这铜鹅鸟,拍得好啊!!!!!

2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拍的比我的好!特别是在树上拍的。

16年前

钟文晖

哈哈,我这飞往异乡的“鸟”欣赏了飞往家乡的鸟,妙!还是没有污染的地方好哦!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鸟也讲究环境的!谢谢钟老师!

16年前

老特务

这些东东不要给鬼子知道哦!

19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鬼子知道,他们会打主意的。所以,村民总不想上更多的人知道呢!

16年前

博爱_19821

沙发啊,呵呵,喜欢这东东

19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你邓元泰拍的!哈哈!

16年前

悟空

我对老师这相机感兴趣,什么型号的?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尼康D90的,镜头是18-200MM.

16年前

故乡的云

好环境引来“铜鹅鸟”!!!!!!!!!!!!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鸟也需要好的环境!!

16年前

黄四友

看枞树山里的铜鹅鸟!!!!!!

1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双牌的枞树有鸟吗?

16年前

夕颜

拍得很唯美,有水墨画的味道

8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要是用摄像机拍下来就好了,可以做成CD,给那些小学的小朋友看看,从小教导他们爱护鸟类,保护鸟类。

7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