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你们好!我叫苏墨涵,是正宗武冈马坪人。现在虽然随奶奶和爸爸在广东河源生活,但我会说的第一句话是“姆妈”。我也非常喜欢武冈的一切,上回随奶奶和妈妈回武冈玩时,我对家乡的牛羊就十分喜欢,我还特意追着它们到处跑。同时,我也喜欢武冈人,比如我与在东莞的肖齐纬先生就有多次交流和会面,并且一起切磋过武艺。他是武冈文坪人,我喜欢与他PK。
说了一堆好话,其实都是铺垫。嘿嘿,这回特意借我爸爸的ID登陆人网,并求他在这儿发帖,我是有险恶目的——就是我参加了金羊网“宝贝大晒”的比赛,来这儿拉票了。这不,看来老特务,楚浪等叔叔,一个个都拿到大奖,我也心急。不能落后,所以我才拿自己的玉照去赌奖品。我也不容易。大伙儿给支持一下吧。
投票地址是:baby.ycwb.net/photoshow.php 谢谢啦!!
----------------你的老乡苏墨涵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苏山,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兵子驼
小朋友可爱,顶了...........
38 15年前
闯飘
我投了3次,给了3次力,每个内容一次,嘻嘻,下班吃饭去了。!
3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感谢闯王老师啊。
15年前
王孝波
我给力投票,你请我喝酒莫????
35 15年前
坡儿—疯
谢谢大家,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多多投票。
34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很早就投了一票,只投了一票。
29 15年前
谢谢,还是咱马坪人好啊。
我也决定去投一票了...........
兵子佗叔叔也不错。
我一定去投一票! ,
邓元泰_流星雪:第五票是我投的不知道一天可投几次半小时就可以投一次
27 15年前
辕门口_王二:我给力投票,你请我喝酒莫????喝酒没问题,是来东莞还是河源还是武岗?
26 15年前
流星雪
第五票是我投的不知道一天可投几次
25 15年前
杜江明
第10票我的~哈哈哈
24 15年前
双牌_坡儿—疯:辕门口_王二:我给力投票,你请我喝酒莫????喝酒没问题,是来东莞还是河源还是武岗?那就喝三圈吧,哈哈哈………………
22 15年前
在东莞喝啤酒,在河源喝黄酒,在武冈喝米酒嘛。
上班一上来就投票,当作娱乐!
21 15年前
飘云
投了,加油!!!!!
苏山
第一轮由于参加时间有点晚,虽得到各位的大力支持,但还是惜败了。现在参加第二周比赛,还望各位继续支持啊。
20 15年前
顾问
投了3票!!!!!!!
枫叶_6103
投了很多票!!!!!!
19 15年前
陸六66
记得请我吃盒饭啊。。。
18 15年前
青松
投了票,要半小时后,才能够继续投。
17 15年前
冰红茶
好可爱的小孩!!投了三票!
16 15年前
戴爱国
我也投一票。111111111
云中客_13270
投票去,讨一碗茶喝!!
老艳
支持小小苏同学!!!!!!
野狼_15122
苏山,你们家苏四得了二百多票了,差十三票就二百五了呢。
15 15年前
言宋
也投了3票!!!!!!!
小东东
投一票积两分!!!!!!!!
我来投一票.....
14 15年前
芒果.
顶一顶! .
13 15年前
风驰_7563
苏四,我是投了你一票,加油
曾姓人家
刚投了一票,最Q、最活力...哈哈
将爱
我是第七票......
武冈阿龙
文光吗,好久不见啊,小家伙特别可爱哦
12 15年前
潇湘女子
小家伙像他爸多点,和我表姐不太像。。。
老特务
掏粪叔叔给你投一票要不要,怕不怕臭哦!
乡巴佬
可爱的苏四,给力顶起!!!
vicky_liu_21999
支持咱马坪人!!!!
11 15年前
言欢
截止时间是:22日十点,希望这段时间内,人网朋友齐努力!把四投个第一,方显人网老乡力量!
刘兴勇
来投一票..........
黄四友
呵呵,专程支持外甥!加油!!!!!1
山,没有我这一票,问题可能会大了呢。好在我们是老乡,唉......
是啊,你那一票很重要,很关键啊。
姜远林
呵呵,支持了 !
宁静夏天
最给力的一票,投给苏四宝宝。
吃了饭继续顶起投票!3票。苏山同志:你要是能给我送一张回家车票,我每天上来给你家苏四投20票,行么?
想法真美好,我也想要啊。要不你给我车票,我给你投网络票啊。
故乡的云
投了几次票,留个足印。祝福苏墨涵健康成长!
10 15年前
谢谢各位啊。谢谢大家。
今天再来投票了..........
红太狼
还是投票好!呵呵!!!!1
投了1 票,要半小时后,才能够继续投啊。
9 15年前
michel
闲庭信步
支持小墨涵同学!!!!!!
不一一回帖了,谢谢各位啊。祝各位新年快乐!
一次可以投三票,每半小时可以投一次的
cn75顶上一票!呵呵!好可爱哦!
8 15年前
蕭二郎
每项投了一票:45\32\28是我投的祝苏宝宝健康成长!顺利夺冠!
评论修改时间:2011/1/19 19:02:24荆竹_野狼:山,没有我这一票,问题可能会大了呢。好在我们是老乡,唉......楼主于 2011/1/19 19:48:25 写的回复是啊,你那一票很重要,很关键啊。****************************************************呵呵,我可不止投了一票呢。
7 15年前
你的票都是很重要的。
云淡风轻
呵呵,我也去投一票,支持下小帅哥的
6 15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关于武冈市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自然地理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