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爱一直在人间

爱一直在人间

芦苇 2010-07-10 19:29:35
姜远林点评:一个芦苇顶了20个泥水匠,好样的!

这段时间因为生意的问题,一直心烦气燥焦头烂额,外面的货款收不回,厂里的开支又成倍增加,所以也就没有心情上网。

今天周六,天热不想外出,习惯性打开人网,发现人网正在进行一场激荡人心的救助活动。我不认识刘芳群,但我相信高远相信刘兴泰,相信言宋老师,周宜地老师,青松老师及人网千千万万的网友,这个人肯定是值得大家来帮助来付出的。

可是小女子实在惭愧,本来想学兴泰老弟的,但却是心有余力不足。有的人肯定不相信的,会说你好歹是一个小老板,小气就小气,还要找理由。但我却只能深深的说声:对不起!现在我口袋刚好还剩下二百元,请高远替我表达我深深的祝福!

公司的同事们听到了我要捐款的事情,竟一一说也要表达他们的心意,看着那张张诚恳的脸,让我明白了原来爱一直在人间,在我们心里!!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钱不论多少,有份爱心就行!

4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多谢老师的理解.老师的爱心让我们感动.

15年前

顾问

我真的泪流满面,原来爱一直在人间,在我们心里!!

40 15年前

作者回复:

爱在人间,在我们心里!

15年前

飘云

大爱无彊!!!!!!!!!

38 15年前

作者回复:

有爱才会让世间充满温暖.

15年前

东征

爱,一直在我们身边!!!!

3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弟弟的爱更是深沉,姐姐惭愧啊

15年前

姜远林

好人芦苇 !

3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好人,姜老师!

15年前

倚楼-听雨

我来抢把沙发,支持到底~~~

3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你坐滴什么咧?

15年前

武冈春雨

好人芦苇!!!!!!!!!!!!!

2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小女人算不得好人.真的,只能算是一个生意场上没有丢良心的女人罢了!
小女人惭愧啊!

15年前

东征

谢谢!!!!谢!!!!

27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这个谢是我应该说的,是你给了我一个表达爱心的机会.

15年前

下岗尊者

爱,一直在我们身边!!!!

2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爱从来没有远离.

15年前

夕颜

不管钱多钱少,情到心意到就够了。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高远.我们还在捐助中.
应该是周一或是周二过来.
呵呵,我身边的朋友和同事们也要表达自己的小小心意.
所以我就代领了.

奇怪,怎又变成骊歌这小妖女了.不解.呵呵.....
多谢你理解姐姐了.在外还好吧?

15年前

芦苇

林燕洁(广东):5元
董奎(四川):5元
陶魁平(江西):5元

这是他们浓浓的爱心,这些小朋友没有很多的财富,但他们的心象水晶般的珍贵!!
我谢谢他们!!

16 15年前

芦苇

倚楼听雨:20元

希望爱一直传递下去!
正如一位朋友说的,要帮的人很多,大家只有更努力的赚银子,争取可以帮更多的人.

14 15年前

蓝色海洋

钱不在多少,是在于心意,哪怕只有一块钱也行
只有大家一起团结少的也变多了不是

14 15年前

刘晓晓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重!!!

13 14年前

小艳子_1417

芦苇姐姐,好久不见.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好久不见妹妹了.呵呵,欢迎妹妹来坐下.

15年前

芦苇

邓爱芳:5元
王爱龙:5元
王翠英:5元
顾桂娥:5元

13 15年前

芦苇

君宝宝捐10.00元(外甥女)
兰宝宝捐10.00元(侄女)
柳宝宝捐4.50元(女儿)
这是她们的小小爱心.

13 15年前

老特务

王姐人好!心好!祝你生意越来越好!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老特务人好,心好!!!我要向你学习!
不过,你还欠我一顿饭哦.....呵呵.

15年前

yangliu

虽然过去很久了,我也没有参加,但我佩服这个老板。

12 14年前

都梁浪子

好样的,芦苇!只是流泪可以,别大声哭,注意老板形像!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现在哪还有什么形象.就让我真真实实的做一天人嘛.
还是你好,真汉子真性情我是严重羡慕你呢.

15年前

無語問倉天

钱的多少代表不了什么,钱少也不能说明就没有爱心,就不是善良的人。向你致敬,大姐!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黄弟弟了.有时钱这东东什么都不是,有时没钱还真不行.呵呵....
老姐惭愧了.

15年前

驰驰

好人好报,爱一直在人间,在我们心里!!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爱在人间,一直在我们心里的最深处!谢谢你.

15年前

股往金来

你们都是好心人!!!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股老弟才是真好人!
小女人惭愧了....

15年前

芦苇

小草(不留名):10元
小玉(不留名):10元
行人青山:10元
老雷(不留名):10元

他们的名在我们心里,他们的爱在我们心里!我代表武冈人谢谢他们!

10 15年前

兵子驼

好人,芦苇,,,好老板,好武冈女人...............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惭愧惭愧,还是惭愧.....

15年前

周宜地

好人芦苇 !!!!!!!!!!!!!!!!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周老师!!周老师才是真正的好人.小女人惭愧....

15年前

满背情怀

这是我三中的校友,是大学姐,有好久没有联系了。

9 14年前

言宋

好样的,小朋友!
芦老板:留言还是放在《救助刘芳群,2010年7月11日在行动》处,管理员操作方便些。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钱还在我这里,要等我把钱交给了高远才能算吧.呵呵

15年前

长发飘飘

爱一直在人间,在我们心里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军嫂!你才是个真正的好女人!向你学习.

15年前

芦苇

雷明芬:5元
钟叶华:5元
胡菊梅:5元
唐春芳:5元
李丽萍:5元
肖春红:5元
张婷:5元

8 15年前

依然是我

爱一直在人间,在我们心里!!

8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的爱在我心里!呵呵

15年前

青松

好芦苇!!!!!!!!!!!!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好老师!!!!!好良师!!!!

15年前

杨柳长风

芦苇是个好筒子!!!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小女人算不得好人.真的,只能算是一个生意场上没有丢良心的女人罢了!
小女人惭愧啊!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