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今年长沙的雪下得好大

今年长沙的雪下得好大

春光无限 2013-01-15 16:07:05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阅读 557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武冈的雪,没有这么大。

25 13年前

苏醒/都梁

好雪兆丰年......

22 13年前

翱翔的雄鹰

这绝对不是今年武冈的雪!
武冈今年的雪就下了点沙雪,但结冰了!

20 13年前

作者回复:

那几天在长沙一朋友那里玩拍的呢。

13年前

冰雪_15908

好漂亮的雪景,好漂亮的雪人,勾起了童年的回忆......

19 13年前

都市凡人

希望春节回家时不再湿冷。。。。。

17 13年前

兵子驼

何得了啊,这个雪啊,太大了,真好。

16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