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如家的武冈人网

如家的武冈人网

落叶知秋 2012-03-26 11:40:24

不知道人网的各位锅锅,嫁嫁,没没,老里,亮娘,姑牙(正宗的武冈湾头桥乡音,不是武冈人看不懂)昨天由于电信网络故障导致人网无法正常登陆,弄得我心里闷得谎,饭也不想恰.大家是否有同样感觉?

阅读 874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欣然_22215

呵呵…………我有时进人网,进不来心里那种滋味就是不爽

29 14年前

yangliu

没没是个什么意思???

28 14年前

兵子驼

我们这里还好啊,天天都可以上网的.

28 14年前

落叶知秋

是呢,只要有时间就登陆人网,每天登N次.看黄站长及老特务和各位高手的文章是我的乐趣.没没在湾头桥镇的方言是妹妹的意思.逗大家开心,让各位见笑了.

26 14年前

国王的新歌

呵呵 ......锅锅,嫁嫁,没没,老里,亮娘,姑牙,嘴巴好甜。

23 14年前

penny

确实蛮正宗地湾头桥乡音呵

21 14年前

墨客魂

我特天天想在家工作!但目前条件不成熟,只能天天来人网!

20 14年前

落叶知秋

呵呵...看来8楼的没没也是湾头桥镇人?在那里发财呀?

20 14年前

戴爱国

我几乎每天登陆!想在这里看看家里的情况!

19 14年前

落叶知秋

苏州呀,好地方.很多武冈乡亲们都行长三角发展个个都成老板级了.

18 14年前

penny

是的,我在苏州相城区

16 14年前

兵子驼

看来楼主,也喜欢人网啊,我也是啊,很喜欢人网的啊.

14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