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这车是怎么开的?——车祸现场

这车是怎么开的?——车祸现场

姜远松 2012-11-24 08:20:12

  今晨(2012-11-24  6:20分左右),我看到的一幕:发生在深圳龙岗坂田雪象花园新村小区大门口(坡度45度左右),一辆黑色大轿车,冲过保安岗亭的护栏,栏杆是一侧着地,值班保安正准备收拾……轿车发动机的前面直插行人道铁护栏,铁护栏差不多到车子的方向盘,,护栏离保安岗亭差不多50米,估计司机没死只是吓得半死吧,应该没人员伤亡,交警还没来到现场。

  请问有车的网友们,这车是怎么开的?没刹车难道从小区里面开出来时自己不知道?

阅读 723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呵呵,还别说,曾听一学生说他老婆有一次开车,载了他小孩,还没出小区,拐弯时,一不小心,车还真的是爬上了路旁的一棵树,车爬了一米多高后重重的平摔下来,呵呵,人当时吓得面如土色,还好,有惊无险,车摔下来后平稳,没受到一点影响,只是树脱了皮。你说险不险?

20 13年前

作者回复:

应该是为了避险才那样做的,怕撞死人啊!

13年前

兵子驼

车速过快了吧.........

18 13年前

作者回复:

司机肯定是把刹车当油门踩了。

13年前

永远的春天

你也在雪象啊!我也在雪象这是 1367210739 我的QQ有时间聚聚啊!

14 13年前

作者回复:

好的

13年前

深圳梦想

无图无真象啊。要发图才直观呢。

10 13年前

作者回复:

你可以不看本人的文章啊?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