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罗建云,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周峰
不过更赞成4楼的观点,有钱人的钱是想办法赚到的,不是省出来的。只要不浪费就好了。
28 12年前
孤雁南飞
对于百姓来说,节约过日子是很有必要的。不过,我不明白你贵州朋友银行的20万存款哪里来了?20年就按平均每月1000块计,20年总共才24万,总还要花掉一部分吧?还有买房的钱又哪里来?不真实啊。
王_8942
简直就是说笑话。。。。。
26 12年前
云山樵夫
钱存银行,实际上就是劫贫济富。银行利率永远低于通涨速度的。而且,存得进去,不一定拿得出来。
25 12年前
Ouyang_12614
看了这篇文章,只有一个感觉,太童话了,太戏剧了。 通货膨胀是什么?存钱是为谁存?不是为自己,是为政府,为有钱人存。靠存钱致富,我还没见过,存钱的人现在基本都很穷,你去农村看看,哪个人不是存钱高手。重要的是要懂得怎么用钱投资自己,怎么去用钱赚钱。 靠存钱发财?这是误导。
24 12年前
開拓者
學習了,一般人就是控制不住啊。
无名氏
哈,看来与我同意见的还不少。8楼在理。
23 12年前
双益
有钱别存银行,如果大家放心,我给转化率10个点如何
20 12年前
平均一年月工资算1400,两口子2800,2800*12=33600 再33600*21=705600 又用705600*0.7=493920
鹏程
穷人与富人观点难合,我们穷人只能顺其自然!
19 12年前
百合花开
个人觉得节约固然重要,但有一点:钱是赚来的绝不是省出来的,一家人从牙缝里是省不出多少钱来的。
如果平时省吃俭用,晚上没事做点小手工加工贴补家用,买房又存款倒有可能
18 12年前
猪小福
通货膨胀、货币贬值厉害,这篇文章估计是几十年前的吧,现在肯定不适合了!
17 12年前
kissgoodby
看楼主应该是做险公司的吧
男女成家,夫妻恩爱最基本条件是经济基础。我的企业网址www.yxh131452lxj.com.欢迎朋友进
16 12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关于武冈市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自然地理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