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删帖?怕啥呢?

删帖?怕啥呢?

骊歌 夕颜 2010-08-05 18:04:28
月之影点评:关于原创和转帖的问题,人网绝大部分同志都已有共识,其实也就如别人的东西能不能乱拿的问题,很简单。可为什么有人就是不明白呢?!

某人一连发了6篇还是7篇帖子,依我这很没水准和素质的人来看,都知道那是口水贴,不晓得咋滴,就被编辑给删贴了,只保留了一篇。然后暴跳如雷,气势汹汹的发帖,高喊得给她一说法,然后愤愤然说人网管理太烂。于是,我就跟帖了。

2楼
评论时间:2010-8-5 15:46:57迎春亭_骊歌:

虽然不是我删的贴,但我得提醒下美女。
第一,请注意区分下,这是原创文学板块。如果不懂原创是什么,请翻下字典。
第二,转帖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欣赏水平和格调,如果不知道什么叫做好的转帖,我建议你多看看人网猛猛的帖子,他是人网精品转帖专家。
第三,非原创,又不注明转帖的帖子,还有就是没啥营养和内涵的帖子,编辑是有权利删帖的。

楼主于 2010-8-5 16:17:02 写的回复

你真有涵养,自以为是

看看楼主回帖,我只是一笑置之。不成想我的回帖竟然被网友纷纷引用,并且都说赞同。某人就不高兴了,一连删了N篇回帖,但凡引用或者赞成的我的跟帖的都被干掉N次了,然后锁定了评论,不允许发言和讨论了。

我这人,虽然不才,面目可憎,但却也算惜字如金的。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我都敢晒?你还怕啥呢?于是,就发了以上这主贴。

这下不得了,捅了马蜂窝,这不,连我发帖的自由都没有了。

某人接着自己要求站长删除她帐号的帖子里说我发帖算老几,说我就是让她不爽,让我像她那样露个嘴脸出来吓人,说我不配做一个人,乃至人女,人妻,人母。接着高喊被人网潜规则了。尽管只有她在上蹿下跳玩得咯不亦乐乎,但在高人指点下,突然谴责起人网只有迎春亭骊歌类的人在玩了。

我比较偏向爱看戏的,等狗血戏码演得差不多了,总得让她消消气嘛,不然,气坏了她那小身子那不成我的罪过?

 

下附对于她控诉和责骂的回应。

哈哈,我何德何能竟然入你法眼了。美女屡次点名,不得不回应下:
第一:我不是老大,也不是老小,我是屋里老二。

第二:网络算是个言论比较自由的地方,你有发言的权利,我也有。你删不删我评论,那是你的事,我发不发帖,那是我的事。

第三:孝道和信义内容,当然是可以发的东西,只是看看帖子本身的质量。有的人发这些内容的帖子给予人文字的享受,有的人发出来的东西却实在让人不能恭维。至于你发的帖子质量是否有格调有内涵,这个得由网友根据自身欣赏水准做出选择。而发孝道或者信义的人就一定是个孝顺或者仗义的人么?我觉着这是两码事,更没有必要因为我的“被迫否定”而气势汹汹的说我不配做一个人,甚至和什么女儿,妻子,母亲,乃至一个女人都扯上了关系。同样的,我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和身份是怎样的,是好还是坏。这个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我坚持认为,认真追究起来,网上文字均抄自词典,但三岁小孩和八十岁老翁如果同样就孝顺和道义内容来选抄的话,我偏向选择看老翁的“抄稿”

第四:被删帖了不明白不理解没关系的,可以不耻下问,小妹却直接就说"人网管理太烂"。既然自己都还没摸清楚游戏规则,又有什么资格去指责人家呢?再说了,你这几天发帖,不都有热心的网友跟帖上善意告诉你说转帖要注明么?偌大的原创文学几个字摆在那里,你真的看懂了?认识了么?请你再去看看你的内容,是不是符合板块要求。而编辑老师们都是忙里偷闲无偿的在帮人网做事情,或许有时候他们很闲,就会留言给你通知删帖,有时候他们很忙,面对约定俗成的东东,自然不会多说。但在这里,我还是借宝地呼吁下,编辑老师们尽可能的在删帖同时留言告知。谢谢。

第五:网络本来就是个娱乐场合,我们身在其中免不了娱人也自娱。世间万物均是一体两面,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既然发帖,就免不了有不同的意见,或者收获得是鲜花,或者也会是砖头以及臭鸡蛋。如果你怕,那就关闭评论,不用开放(在这一点上,你还是掌握的蛮好的)。你删了我的N多的回帖,而我却珍惜在网络上打出来的每一个字和标点符号,所以我发了主题帖,那是因为我想发,这个我不用经过你的允许,也和什么攻击性扯不上关系。再闲话一句,如果人网只是我迎春亭骊歌在玩的地方,那你太小看广大网友了。

第六,引用你的话,只要真人照片出来的,都冠以嘴脸?有些人喜欢露,有些人不喜欢露。而我清汤挂面的一张素颜不爱人前曝光的,自然无嘴脸可供人瞻仰。这个和怕不怕露没有多大关系。

第七:身为成年人,所以得为自己说过的话多少得负点责任。我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我不怕删和被删,于是我敢放在哪里晒。我不似某些人,一个主题帖一改,二改,再三改,乃至改得让后面不明真相的群众还原不了真相。这个,很不好,非常不好,特别的不好。

后面,如因此事再唧唧歪歪,纠缠不休的,本人视情况视心情再作回应!!!

 

阅读 2.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周宜地

说的对哟,也说得很平和,为什么也接受不了?

43 15年前

付哥

寒心,看来以后到人网来玩还是小心点好,我怕事,哈哈

41 15年前

鲁智深

楼主啊,我和你的遭遇一样,我在那则贴子后发的评论也被人删掉了,或许是人家只喜欢听好听的话。

38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坚决支持!!!!!!!!!!!!!!!!!!!

34 15年前

姜远林

转帖是可以的,但须注明,也不能一次性转太多。一次性转太多没内涵的东西就是恶意刷屏,就有可能被删。

32 15年前

柯杨

板凳。。。。。。。。。。

30 15年前

夕颜

我不会关闭评论的,欢迎大家自由讨论

30 15年前

周宜地

楼主指出的几点,其实人网好几次发生争论的老话题,认识已经基本一致

,为什么还有人不理解?

26 15年前

我是你BA

熏陶这话说对了。那些戴着马甲的哥们姐们,做自己的事去吧,没必要在这上面耽误时间和精力。

24 15年前

言欢

女人们演的戏,我就看看!!

今年人网装B葛人特别多!

23 15年前

月之影

84楼
评论时间:2010-8-10 15:42:32司马冲_熏陶:

又想来说两句了,严重声明:某些马甲不要拿我来做题材,做人没必要那么计较,过去的事就过去了,为什么还要来蓄意攻击人家(楼主)了?更何况帖子都沉了那么久了,不要专门来惹是生非,这样就为大不敬了..................
=======================
熏陶这话说对了。那些戴着马甲的哥们姐们,做自己的事去吧,没必要在这上面耽误时间和精力。

20 15年前

熏陶

又想来说两句了,严重声明:某些马甲不要拿我来做题材,做人没必要那么计较,过去的事就过去了,为什么还要来蓄意攻击人家(楼主)了?更何况帖子都沉了那么久了,不要专门来惹是生非,这样就为大不敬了..................

18 15年前

蒙娜4566

个人的意见是:这些问题可以放到论坛里去,不需要放在文学版块来讨论。没有什么意思……
仅供参考。。。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因为她在本版块发帖控诉,我不回应在这,她哪找得到地方?

15年前

王孝波

这个问题是高远做网站的必然课题!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建议高远弄个新手指南,然后一直置顶,呵呵。

15年前

言欢

隆重支持楼主!!!!!

对邪恶势力提出严重批评!

17 15年前

月之影

不删,才真叫"人网管理太烂"。

16 15年前

付哥

语言有时象"匕首",其锋芒不可太露,否则伤及人心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如果看到她的删帖的主题贴,应该就可以体谅我发的回帖。不过,现在那主题贴已经是被她修改到只剩下几个字的了。你自然是看不到事情的全部了。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也一样,李文乐老师等人的评论全总被删除了!!!!!!!!!!!!!

16 15年前

蓝天@

82楼
评论时间:2010-8-22 12:14:42邓元泰_啾啾:

熏陶这话说对了。那些戴着马甲的哥们姐们,做自己的事去吧,没必要在这上面耽误时间和精力。

15 15年前

廖少白

你的东西没碍着我什么,我最看不惯卖弄。每天吵架,只会小了自己。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现在呢?你很伟大是吧?那我先谢谢你的忠告,卖弄不卖弄,吵架不吵架,这个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你说了算,现在摆在这,无所谓,让人家说去。

15年前

蛮哥

人网有间歇性林间综合症,隔断时间就会出点别样的鸟

15 15年前

山间白云

更何况,那妹子后来发的帖及跟帖,火气大得不得了。
有这个必要?!

15 15年前

依然是我

顶楼主,原创,转载要分清。

15 15年前

青松

也有是无意地点击了“删除”的。

15 15年前

廖少白

原创也是人写的文章,转载也是人家写的文章,目的一样,一个是觉得自己写的文章好,发表出来给大家欣赏,转载的文章,是有人觉得人家的文章写的不错,可以拿出来给大家欣赏。 我是看每天有人在人网为了这样的事情吵架,看不过去,说几句,我不是马甲,我想我说的是很多人想说的。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你知道人家发的是文章还是啥了么?如果不知道,请你先去搞清楚了再说话,谢谢。
看不过去?看不过去的事情还多着呢,怎么没见你去管?你是不是马甲不关我的事情,那是你的事。你说你是被代表,请问你又代表了谁呢?我很感兴趣呢

15年前

廖少白

有必要每天在为什么是原创,什么是转载吵架吗,有意义吗?不如把有空的时间,做有意义的事情。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对,目前你做的事情很有意义,请继续

15年前

携手同行

人網的管理員應該有刪貼的權限,該控制的必須控制,絕對地自由會導致混亂!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的理解,非常感谢!!!

15年前

秋心

把原创和转贴分栏就好了,最好由编辑审核后再发表,好的转贴也可顶出来,不好的转贴也可以退稿方式不发表出来

14 15年前

山间白云

支持原创,不排斥转接,但还是请作说明。

14 15年前

熏陶

引用水浸坪_为情锁爱的一句话:

语言有时象"匕首",其锋芒不可太露,否则伤及人心!!!!
令人厌恶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嗯,我和你同感

15年前

张一

好像我曾经有个帖子被删掉了。

14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建议高远弄个新手指南,然后一直置顶,
对新人多一点引导,让人网少点风波!!

早就应当这样了!

14 15年前

钟文晖

欣雨悠风要退出人网、删除所发的帖和自己的头像,完全可以!这个问题就好比一个人走路,自己不熟悉路况、拌到石头摔得惨重,于是,埋怨石头的存在,咬牙切齿地将石头敲碎,恨不得将碎石磨成粉吞下去,然后宣布,我再也不走路了!哈哈,人啊,就这样!

14 15年前

钟文晖

小老乡欣雨悠风最近发了不少贴,我在她发的第一帖《如果有这样一个男人,我会嫁给他》的标题后特意加上“(转)”字样,并且跟帖:
16楼
评论时间:2010-8-4 12:07:53辕门口_总不醉:
转载的东东在标题后别忘了添加“括号”、“转”。
楼主于 2010-8-4 12:11:06 写的回复
好的
-------------------------------
然而,毕竟还是发生不愉快的事,欣雨悠风小老乡,这怪谁呢?

14 15年前

兵子驼

我就是喜欢楼主做的菜...............

14 15年前

兵子驼

还是楼主心态好..........

14 15年前

坡儿—疯

好高的楼啊,看得我都晕了,我有恐高的。不容易啊,看来没事找事做的人不少,我也是一个吧?

13 15年前

熏陶

我在,但不说话,以免你盯住我不放!只此一句,哈哈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幼儿园老师教孩子们:人家问候你,不理睬是不礼貌滴,
看来你是个好孩子嘛。

15年前

股往金来

评论时间:2010-8-7 9:35:16其他地区_子午线:

人在江湖漂怎能不用刀。


你用刀想切菜还是。。。?

13 15年前

熏陶

楼主,试问一句,你这样活得累嘛?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关心。
你说,你这样累不累呢?
我看你也蛮累的,这样不辞辛苦的来爬楼,上山下海的来捞帖子。

15年前

付哥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嗯哪,付小先生,为了方便你更顺利的找到我,我尽快将地址和电话提供给你。

15年前

廖少白

今天,我给李文乐老师跟帖的时候说了他,没有必要跟有的人计较,因为那,只是伤了自己的脑筋,李老师回了我的话,说谢谢我的指点,本来就是这样,不是问题的问题,为什么要纠缠,你就不能不计较,那样,还会再有吵架吗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嗯,我也谢谢你的指点,请问,你可以走了么?你老在我这刷贴,我作为主人又不得不陪着你,不然太没礼貌了。你一走,不就消停了么?
还是得重申,我已经让它沉底了,是你自己翻出来的哦。

15年前

柯杨

公道自在人心,何必恶言恶语?

13 15年前

天天的向上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恩,你没见他是逢美女必顶的么?

15年前

股往金来

错过精彩了! 遗憾!!!!!

13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支持美女.哈哈!衰神,我们都不怕,还怕删帖么?

13 15年前

退出

容人,容自己 。

13 15年前

月之影

呵呵,专程顶帖。
《火炬手》中的黑土大叔说:有大伙为你们作主,怕哈呢?!

13 15年前

钟文晖

楼主说的有道理!我也被删过好几次帖,也不存在面子难为的问题,因为现实生活中“面子”和“里子”两全的事毕竟不会常有!
人网好几次的事也皆由此现象导引!可就是还有人不明白、不理解!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不明白不理解没关系的,而不应该气势汹汹兴师问罪的,动辄就冠以"人网管理太烂"。既然自己都还没摸清楚游戏规则,又有什么资格去指责人家呢?再说了,她这几天发帖,你都不有在跟帖上善意告诉她说转帖要注明么?说实在的,如果那样的帖子继续保留在人网文学板块上,那才是人网编辑严重失职呢。

15年前

山间白云

为网站好,没有什么吧。删了,可以理解。

13 15年前

阿华_14016

怎么今年的灾难特别多,这老天爷是怎么了......

12 15年前

夕颜

尽管的让他刷,刷到评论爆顶,顶到头条,人人都看得到,这不都进了前10了么?

12 15年前

夕颜

谢谢你关心。刚吃饱喝足了,在楼上吹风凉快兼扫垃圾呢。
请允许我也衷心慰问下您哪:您老人家这样累不累呢?
我看您也蛮累的,这样不辞辛苦的来爬楼,上山下海的来捞帖子。
实在是太连累您的良苦用心了!!!!!!

12 15年前

廖少白

我代表不了谁,谁也代表不了我,卖弄,不是这样的,我只要事实,我知道有的人会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每天在吵架,看文章,是很有素质,很修养的,人网需要安定,不需要火上浇油。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嗯,那你先熄了这里的火再去安定其它的人,我的帖子好好的躺着,我都让它沉底了,你老人家这么大力气拼命刷出来干嘛呢?

15年前

悟空

有本事现真身来理论,上马甲骂人谁都会。

12 15年前

夕颜

就事论事,有理评理,谁是疯狗,谁到更年期,大家一目了然!

12 15年前

隐面凌风

对不起,楼主,我错了,不该回以上评论,害怕呀
万一被你盯上,咬住不放,害怕得狂犬病呢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嗯哪,我觉得你很有必要去打这针的呢。因为朝夕和那东东在一起相处,不是狗,也有点狗模狗样了呢。快点去吧,孩子。

15年前

暮雨_23246

你还没完没了了哟,知道叫人经不起拍砖就别发帖,你经不起别人删评,那就别评呀
删了评论就删了呗,硬弄个主帖来让大家言语攻击,居心不良,是人都会火,骂你不是算便谊的了
劝楼主,更年期到了就好好歇着吧,别到处惹事非,找茬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不是惹是生非的你先回去问清楚你家主人哦。

15年前

黄泥坵

删贴,怕啥?
删了就删了,怕什么,怕就不要删
就是好的贴,觉得不对味,删了又如何?

12 15年前

山间白云

昨天的那妹子的贴子,还有她自己的跟贴,我都多看过。她的做法是不妥的。
就算是公司的东东,也不是你自己的吧,传上来,未作任何说明,而且是好几篇了。编辑处理掉,保留了一篇(好像是),没有什么不当。
没有原创,大家都向那妹子学,大家说说要不要得。
个别人,不了解事实真相,抓住这事不放,好意思?!

12 15年前

封号

我看人网干脆 就弄个 发帖审核 ~ 不是原创 不通过审核 ~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么大个原创文章?难道没看到?什么是原创?要不要我快递字典给你?

15年前

清汤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没人说是你的朋友还是什么,也没人猜疑,是怎样的,心知肚明。你这不都回应了么?

15年前

股往金来

谁家的绳子没系牢,跑出来不分青红皂白对楼主狂吠! 仔细一看,是刚注册的,原来是特意放出来的! 这就不奇怪了!

11 15年前

隐面凌风

你攻击的受害者已经把所有帖都删掉了,没办法去看看,但从你第一段回帖中也看出楼主是个刻薄的人,你学识好,但不代表每个人都好,不要动不动就叫人回家查字典,批评人家的帖没质量没水准
人家只是删了评论关了帖子而已,你就有必要发个主帖声讨吗?并且看你的帖子也是一改再改呀,还没完没了啦,人网多几个你这样的,不翻天了
玩累了赶紧回家找你老公去,看他受得了你不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看样子,是你老婆受不了你了,所以你就帮着人家挺身而出咯?来招英雄救美么?我借那美女一句话:别躲着做幕后人,露出你那嘴脸来

15年前

股往金来

44楼
评论修改时间:2010-8-6 16:13:10迎春亭_( )乐:

老股,难怪美女的文章你是一篇也不放过,哈哈

楼主于 2010-8-6 16:14:16 写的回复

恩,你没见他是逢美女必顶的么?



可惜,顶了这么多!这么久!差不多近50个14天了! 却没一个美女恋上我! 真失败!

11 15年前

股往金来

我见不得美女受委屈的,昨天特意坐美女沙发安慰一番, 可惜功夫不到家, 美女还是对另一个美女骊歌发飙了。 这如何是好?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不必说得如此惺惺作态的,本人丑女骊歌,心甘情愿被美女蹂躏,摧残滴。

15年前

付哥

人与人的性格各不相同,实话实说本身没有错,但要对方愿意接受才行.
我先声明;我是希望老乡团结友爱的,化矛盾为共识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在发帖之前,知道全人网的人能不能接受么?你说这话,你知道我愿不愿意接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15年前

故乡的云

支持原创!!!!!!!!!!

11 15年前

杨双双

至于我的孩子嘛,你放心,我有能力也有资本教育的一定比包括你在内的大部分人都要出色。谢谢你关心。


我想毛泽东主席都不敢出这言吧?哈哈.........举头三尺有神明,人在作,天在看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对,人在做,天在看。
你会看得到的。

15年前

廖少白

你是美女骊歌,我说话不是针对你个人,但你每天炒架。不觉得累吗?有必要跟那有的人去计较,你说人家,人家换马甲来骂你,那这事情什么时候消停。其实我也欣赏你对生活的态度,每天做自己喜欢的菜出来,给大家欣赏,虽然有的菜做的不是很好,但你有勇气,你有能力,热爱生活,这才是你的样子,美好的形象,但我看你这时间好像爱上了吵架,而且这标题摆明就是擂台。

8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绝对不是美女,但确实是骊歌本人。
我的菜其实做的不咋样的,我只不过是个抛砖引玉的作用而已,所以才在这献丑。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 关注和欣赏。我不是每天吵架,而是每天炒菜,偶尔人家骂我十句了,我也才回一句而已。这个帖子嘛,也根本就不是擂台。评论开放,言论自由,多听听总是好的。

15年前

廖少白

如果你真的是有文化,就知道我说话的意思,

8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当然了,我不如你有文化,不然,就不会看不懂你写的东西的意思了。不过,请允许我弱弱的提醒你回头再看看你自己的帖子,错别字先改一下,语句貌似也可以更通顺些的,至于你要表达的意思呢,一个一个的先说清楚。

15年前

杨双双

看你的淡定也不过如此............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至少,比你淡定多咯

15年前

付哥

7 15年前

廖少白

这段时间,李文乐老师,周宜地老师,言宋老师,都被人冲击,难道还不够吗,还要继续自以为的能力,聪明,每天吵架,让人网每天不消停吗?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如果你是人网维护秩序和和谐的警察,请你看清楚楼上47.48楼再站出来说话。什么叫吵架?什么叫消停。你现在这样做很消停是吧?

15年前

廖少白

我不知道原创跟转载有什么区别,如果你只是想写东西,不是为了出名,人家转载,也只是觉得有可读性,就没有必要每天在网上吵架。写的好,人家就拜读,不好,人家不看就可以了。这段时间有写自以为有修养的,每天在骂人,有必要吗?如果不是名利所趋,会有这样的立场。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如果你还没搞懂原创和转载的话,建议你搞懂了再来说话。我都冒晓得,你到底是想港么噶。

15年前

顾问

建议高远弄个新手指南,然后一直置顶,
对新人多一点引导,让人网少点风波!!

7 15年前

杨双双

比我至少淡定,那是因为你年龄都可以做我妈了,难不成你还要跟我比智商?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我为你妈妈很惋惜。。。。。。。。

15年前

杨双双

原型..............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在说你自个么?

15年前

杨双双

评论时间:2010-8-5 15:46:57迎春亭_骊歌:

虽然不是我删的贴,但我得提醒下美女。
第一,请注意区分下,这是原创文学板块。如果不懂原创是什么,请翻下字典。
第二,转帖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欣赏水平和格调,如果不知道什么叫做好的转帖,我建议你多看看人网猛猛的帖子,他是人网精品转帖专家。
第三,非原创,又不注明转帖的帖子,还有就是没啥营养和内涵的帖子,编辑是有权利删帖的。

请问楼主骊歌:你进校门第一天,就能考上初中? 也许她故意的愚蠢才能更显你的聪明,你不就是要的这较果???苦了她对你的一片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对啦,也不在乎多你一个的

15年前

杨双双

我给你的评论,可想而知要被多少表面得体的人来帮你指骂.但又如何?嘴都长在别人身上了.我也不会再看到任何人的指骂,因为申请的这个号也只当是学你一样,多了个马甲,也来学你使用马甲来骂骂人.来指出你这个:马屎皮上光、肚里包的全是康。女人-----不要去妒忌比你美或内心美的女人,因为人不能比.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美还是丑,这和你貌似关系不大。
只是觉着你忒幼稚的,第一桶水就是来这说些不知所云的东东。
如果是人家请你来的。
那正好让人家来看看你的水准和你的美貌,请继续

15年前

廖少白

如果真的有涵养,修为,就没有必要每天在为不是问题的问题吵架,人家对的,写得好的东西,我看看,不好的,垃圾的东西,一笑而过,生活还在继续,美好的明天还在等我们去享受。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所谓的涵养和修养那是对人而言滴。至于非人类的呢,就得采取点特殊的方法才是。
请问,你怎么还不去享受你的美好明天和生活呢?我的帖子干扰你啥了?碍着你啥了呢?

15年前

杨双双

可见楼主也不一般呀,在顺理成章的指骂别人,楼主你自己又是一何其怪人?楼主本人不也一样使用过马甲去骂过人吗?为什么你本大女士能做的,别人就不能?一个家庭主妇为什么喜欢去幸灾乐祸?? 请问楼主:这也是你人生中一大爱好跟乐趣吗??
请问楼主:别人不能删除你跟的贴吗?你有特权?还是你不能接受别人对你的不在乎(意)?
失败乃成功之母,人在错误中不断能进步!又有何不可??总比一些脑子里没水,却在使劲往脑里装墨强.......永远不肯接受自己没别人强.总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那一个女人.建意楼主,把这些时间发在教育自己的小孩更合格.

5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不明白一个才登录的人竟然就直接翻来这是啥用心和用意。
我哪点幸灾乐祸了?我哪里又去骂过人了?
如果你们来闹,是想让我将这帖子删掉的话,尽管的放十万个心,我是不删帖子的人。
欢迎随时来翻,看是出我的丑还是你的丑。
至于我的孩子嘛,你放心,我有能力也有资本教育的一定比包括你在内的大部分人都要出色。谢谢你关心。

15年前

坡儿—疯

还好,我没贴可以删除,我只灌一下水而已,不过我也比较喜欢看原创。

5 15年前

夕颜

欢迎蓄意人士继续翻这已经沉到海底的贴。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
我看是出我的丑,还是出谁人的丑。
想逼我删帖?
做不到!

4 15年前

杨双双

评论时间:2010-8-5 15:46:57迎春亭_骊歌:

虽然不是我删的贴,但我得提醒下美女。
第一,请注意区分下,这是原创文学板块。如果不懂原创是什么,请翻下字典。
第二,转帖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欣赏水平和格调,如果不知道什么叫做好的转帖,我建议你多看看人网猛猛的帖子,他是人网精品转帖专家。
第三,非原创,又不注明转帖的帖子,还有就是没啥营养和内涵的帖子,编辑是有权利删帖的。

请问楼主骊歌:你进校门第一天,就能考上初中? 也许她故意的愚蠢才能更显你的聪明,你不就是要的这较果???苦了她对你的一片心啊!!!! 为了让你

4 15年前

作者回复:

看来你很激动嘛,不要这样,要淡定。

15年前

杨双双

但更让我疑惑的是:所有你认为NG的文章,是否也都只是你其中的马甲呢?所有的戏都只是你演,而让别人再来观看评论??才更显你骊歌是个才女???

3 15年前

作者回复:

请继续你的幼稚,继续晒。

15年前

清汤


2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是什么,你也绝对是什么。所以请你回去问你家大人,你是什么!!!

15年前

山间白云

支持楼主,支持原创,原创无罪,适度转摘,反对盗用!

2 15年前

股往金来

有些见不得阳光的,骂了人不敢留下名!哈哈

2 15年前

隐面凌风

好看刚刚看到楼主删了评论哟, 也禁不住挨骂嘛,还以为你多有素养呢,嘿嘿

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嗯哪,貌似你是不明真相的群众,先搞清楚我会不会删评论。
任何牛鬼蛇神发帖,我都欢迎,只是不敢晒的小人在删呢

15年前

股往金来

我75楼
评论时间:2010-8-7 10:08:43其他地区_子午线:

虽然你们有点儿看不起我
可是你们自己也不知忙些什么
磨剪子来炝菜刀..
磨剪子来炝菜刀..
我们都不知道你是谁?你这样说,岂不是不打自招? 哈哈。你不是我们。怎知道我们“不知忙些什么”?你难道是半仙?

2 15年前

股往金来

70楼
评论时间:2010-8-7 9:45:22司马冲_熏陶:

我在,但不说话,以免你盯住我不放!只此一句,哈哈

加上31楼和66楼不止1句吧? 看样子得回炉补补数学! 哈哈

2 15年前

欧阳勇

网络,真的就是传说中的江湖吗?

15年前

作者回复: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所以不是一味的退出江湖或者隐居江湖,既然逃避不是办法,你就得很积极的融入江湖,哈哈哈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