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蛋

骊歌 夕颜 2010-04-30 11:20:53

实在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煎蛋。葱段,鸡蛋,盐巴,红辣椒圈一点,用来增色。

我喜欢吃煎得蓬松和酥香的口感,但也不能失去其软嫩。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下。

鸡蛋三颗,葱段很多,盐巴少许,红辣椒圈几个

一定要油多而且火得很大。一边下蛋液一边搅拌,让它更快更均匀的熟

中间貌似蛋液太厚了,也得帮助将蛋液转去四周

翻面

嘿嘿嘿,貌似分量少了点,好在是自己一个人出,哈哈哈

阅读 483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股往金来

坐沙发吃煎蛋。。。。。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餐餐都吃煎蛋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煎的个四分五裂,外观不漂亮。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不会颠锅,我只有给它挨个挨个的铲开,然后再煎。各有各的好,呵呵

16年前

黄泥坵

學jiandan,色香味好看,好想吃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很简单的,味道还不错,酥软香嫩

16年前

韬光养晦

改天我也尝试一下、、、、、、、、

3 16年前

兵子驼

做得不错,具有厨师的资格了..................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味道还行,

16年前

老特务

把煎蛋切碎,炒点凉饭就叫蛋炒饭,蛋炒饭要炒得凉饭粒在锅里跳起来才好吃。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还要切碎呀,切,我都是直接用锅铲给它一点点边下边炒,直接炒碎,然后炒蛋炒饭,我炒的蛋炒饭不比你的差,哼

16年前

雄陀刀具

来看美女姐姐做煎蛋啊。哈哈。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晕死,这年头啥都是美女,都成霉女了

16年前

柯杨

看贴不跟贴,不是好同志。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是好不容易今天做了回好同志

16年前

化哥

煎的个四分五裂,外观不漂亮。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对,水平有限,我不会煎完整无缺的,呵呵,原谅下,我可是业余的

16年前

悟空

我最喜歡吃煎蛋了。(少於10個字)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也喜欢吃,餐餐吃

16年前

姜远林

该不是外国的人造蛋吧,呵呵!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是人造蛋

16年前

王八道

学会了一个懒人菜,呵呵。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嗯,简单的很,一眨眼就好了,哈哈哈

16年前

杨柳井

我煎蛋喜欢在搅拌蛋的时侯加些水,哪样煎的蛋就不会太老。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蒸蛋就喜欢在搅拌好的里面加开水,这样蒸蛋不会老

16年前

闯飘

这个菜我就会了,是懒人做菜的方法!

食堂饭菜不合自己口味,常下班后自己回家做煎鸡蛋吃,简单地解决一餐。

1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好吃喔!色、香、味!
都能体现出来了!
做菜高手!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晕死,估计你是故意来撑我的,谢谢了。呵呵,很多人说外表不漂亮。但我敢说除了我没有办法煎得完整无缺外,味道是非常不错的。呵呵

16年前

传说中的歌

麻烦你煎好点才出来摆PS咯。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不会煎得更好了,我水平就这个样子,呵呵

16年前

青松

又见美食!!!!!!!!!!!!!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这就是最最简单的懒人菜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