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临智永《千字文》

临智永《千字文》

北窗 2010-12-29 10:55:29

临智永《千字文》

昨夜临帖,感古人笔法精妙,唯有望洋兴叹。虽勉力为之,中锋使转尚为生涩,需仔细揣摩,努力练习。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柳长风

调阳,
云腾致雨,露结为霜,
金生

30 15年前

黄高远

送我一幅字,可以不?

27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不敢,练习阶段。污人眼目。

15年前

杨柳长风

临摹是别个咯体,还是自己咯体好嘀······

26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就是临摹功夫太少,走了邪路。胡涂乱抹,实不敢自称笔墨功夫。望知者教我。

15年前

蕭二郎

这个沙发可以坐。。。。。。。。

25 15年前

作者回复:

欢迎,清茶一杯。

15年前

夕颜

写得很不错!
是临摹,所以笔锋不够。
我总觉着写字是心随笔动,心到,笔到。不临帖,或者更放得开一点。
我是不懂字的人,老师不要见怪,呵呵。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写字本为宣泄,兴之所至。然见古人书法精妙,不敢糟蹋笔墨,还是老实临帖吧。现在是遵循法度,希望有朝一日能如你所说,放得开。从心所欲,不逾矩。

15年前

兵子驼

我只知这书法不错,但是字是什么字,什么意思,我不懂哦.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原帖为神品,我是练习。神形俱劣。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好几个字都还不认识。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草书。

15年前

杨柳长风

胡涂乱抹,实不敢自称笔墨功夫。望知者教我。
=========================================
老师高才,实不敢教也!!!

17 15年前

兵子驼

好的书法,我只支顶起了............

16 15年前

姜远林

泥水匠是望墨兴叹啊 !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技进乎道,泥水也有功夫。

15年前

倚窗听蝉

应朋友之邀,我来了。走了不少弯路,先走到武冈论坛去了,前几天才来到这里。

5 14年前

大唐小胖

来看看老师.......

5 15年前

言宋

学兵子佗:顶起了 !

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欢迎顶起。

15年前

民主民生

沉厚有力,圆滑内敛.....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